住台北的我怎麼可能去體驗赤崁樓豆花呢
其實要站出來向大家說明一下
我是偽台北人
實實在在是高雄的鄉親哦

為了這家豆花店
我特地將返鄉的時間與體驗豆花的時間切齊
上網訂了高鐵的票  奔回高雄
一來是真的本身就愛吃甜食
二來是想讓年邁的奶奶也有機會體驗口碑券
(奶奶牙口不好,豆花最適合她了)


最近高鐵變便宜了
橘色優惠有65折哦
1.jpg


照著口碑券上寫的指示
在高雄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找到了

2.jpg


前一天打來預約時
店員先生還開玩笑的以前我是熟人打來鬧的
講了一大堆我聽得一頭霧水
今天來到店裡時
漂亮的店員妹妹不停的向我道歉
3.JPG

店內的環境裝潢的很有南部風格
連竹桌竹椅都很有氣氛
4.JPG

我手殘~拍得很模糊
口碑券可在店內享用一碗綜合A或綜合B
我選擇了綜合B (紅豆跟花生+所有的圓子)
5.JPG

花生煮的很軟爛
湯都浮出一層花生油了
紅豆不甜不膩  香味十足
各種口味的圓子都很Q
尤其是黑黑的芝麻圓子  咬起來都有芝麻的顆粒及味道
好像真的在吃芝麻一樣
豆花的豆香味很濃厚
吸進嘴裡骨溜一下子就滑進喉嚨裡
糖水略為不足  喝到最後  豆花還剩很多呢
(其實是豆花放很多  真材實料)
6.JPG

外帶的一桶豆花跟一瓶糖水
豆花的SIZE讓我忍不住驚呼"好大桶"
放一枝筆讓大家比照比照
7.JPG 

店裡燈光明亮
而且環境非常乾淨
8.JPG


店頭放著赤崁樓豆的介紹
據老闆女兒說
手藝傳承自台南赤崁樓對面賣豆花的老伯
為了感恩  為了不忘本
店名就取叫赤崁樓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哦
9.JPG


是的
如果需要豆花禮盒
一定要提早一點預約
因為每天製作的量是有限的
10.JPG 11.JPG


帶回家後趕快裝個幾碗給家人吃看看
誇張的是我的爸爸
第一碗端給他後  也不知道是他太渴或是豆花太好吃
在我第二碗還沒裝好  他就喝完了
而我奶奶也讚不絕口  還說店家真感心  免費請她吃豆花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