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那時候到大統和平店附近用餐
讓我發現了佐佐義搬到這裡來了
幾年前佐佐義在高雄的義大利麵界可是很有名的
沒想到幾年的小小的店面經營的不錯
搬到了高級地段來了

新的佐佐義感覺更是幽靜高雅
尤其是晚上時段來
整個建築物在燈光的投射下更是美輪美奐
很適合兩個小情侶來這裡培養感情
1.JPG 


一樓露台有一個瓦製水缸養了一些魚
水缸有人工的打氣設備  製造出一圈又一圈的水波
旁邊的大樹上掉下了一些小白花
很自然的在水面上飄啊盪啊
2.JPG  4.JPG
一樓櫃檯上擺了一盒很特殊的名片盒
浮刻著佐佐義三個字
名片四四方方很小一張  設計的很有趣
5.JPG 

被帶領到二樓的座位
燈光真的有夠暗的
MENU也沒辦法拍得很清楚
6.JPG 7.JPG

二樓空間很開曠
座位間也不會擁擠
木製的裝潢和桌椅在黃光照射下更顯溫暖
8.JPG


同學因為在感冒  食欲不佳
所以選了酸味較重的茄汁管麵
店員在點餐時還很好心的提醒
這道茄汁麵只有醬沒有料
的確這道料理上桌的樣子  真的只有醬沒有料
9.JPG

盤子很大  麵很少
不過這位大小姐還是很不爭氣的剩了一大堆沒吃完
我知道感冒的人吃不太下  不過也真的只吃幾口意思意思
10.JPG


我的菠菜雞肉燉飯
米心燉的很透爛  菠菜汁也不像青醬那麼味道強烈
上面的起司絲和燉飯混合後
可以拉出一條一條的焗烤牽絲
這才是起司的極致啊
11.JPG 12.JPG

餐點算是水準之上
只是服務部份有點不太滿意
因為同學感冒很嚴重
所以原本坐在冷氣口換到了比較不冷的座位
不過這個座位燈光太暗 
店家很貼心的在桌子上放了一盞油燈
於是我喚來店員小姐幫我們點上油燈
店員應聲好  就把油燈取走
過了幾分鐘回來向我們說
因為場地受限的關係  她不能幫我們點燈了
這句話我到現在還一直無法理解
跟場地有什麼關係?
不能點燈的話為什麼要放油燈在桌上?
油燈裡明明放著一塊燒快光的臘燭啊?!
如果原本就不能點燈  應該要立即解釋  為什麼要先應好
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