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每次想到要吃燒肉  都會去原燒
但是這次好久不見的口碑卷
招待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滋寶坊日式燒烤
滋寶坊? 第一次聽到這家燒肉店的名字
燒烤的美味主要在於肉質的好壞
而這家滋寶坊打著頂級牛肉及海鮮的名號
衝著這一點  肯定是要來聞香一下的

位於南京東路二段上
住辦大樓的二樓
1.jpg
上了樓梯後看到大大的滋寶坊三個字
2.jpg
星期六的中午1點半左右到
除了我們之外  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店員妹妹引導我們坐在靠窗的座位
視野很好 光線也很充足
3.jpg 
店內座位很多 空間也很大
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也不會緊靠在一起
一整個讓人很輕鬆
4.jpg
冰飲區提供五種氣泡飲料
還有機械製衛生冰塊
5.jpg 
除了冰飲之外
還可以選擇喝熱的烏龍茶
但茶味太淡  有改進的空間
7.jpg
自助醬料區
後面一堆堆的胡椒粉 鹽罐  七味粉
沾醬有日式醬油 芝麻醬 味增醬 燒肉醬 等等
重口味的客人還可依喜好添加生辣椒  蒜泥  及青蔥
6.jpg 
提供的冰品也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明治冰淇淋四種口味  莫凡彼克冰淇淋六種口味
不是那種唯你客或沒名號的冰品
8.jpg 
我面前櫃檯的位子
一抬頭就看到店家供奉的神明
突然有個衝動想上前燒支香 求個平安
9.jpg
我拿了一瓶鹽和七味粉  一盤自調醬料
不過事後證明那盤沾醬是我浪費了
肉本身就很有味道  加上少許鹽或七味粉轉換口味就很棒了
當然青蔥是少不了的  我多續了一盤蔥
10.jpg 
點好肉後
店員妹妹開了瓦斯爐把底下的木炭燒紅
開始烤時就把瓦斯關掉
用木炭的熱度把肉烤熟
11.jpg
這是今天我們所有點的東西
這種吃到飽的店只吃這樣真的少了點
可能是續戰力不足  點到第二輪就舉了白旗

霜降豬肉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肉類
油脂豐富而肉質緊實
烤到全熟的霜降豬  外皮呈現金黃顏色
吃進嘴裡  竟有酥嫩口感
香菇烤熟後外觀看起來乾扁 
但一口咬下湯汁四溢  香菇的香味充滿口中  非常好吃
羊雪花也是必點 一上桌就淋有味增醬料
烤熟後沒有可怕的羊羶味肉質細緻 油質豐富 
鮑魚角及帆立貝本身就是熟食
略為加熱後  更鮮更甜  海味完全濃縮在裡面
讓我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就是鮭魚茶漬飯
湯很香甜  鮭魚碎肉和一顆顆完整的飯粒泡在裡面
和著海笞絲一起吃  整個胃都暖和了起來
但是~ 我怕吃下這碗  剩下的肉都吃不下了
12.jpg

一個人499加一成服務費
憑口碑卷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以價格來看  實在很沒競爭力
但是食材來看  的確物超所值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