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標"呀米"這張口碑券
因為它限制週一~週五才能使用
對我們來說實在很不方便
但是!!!
非常感謝magic的邀約
跟J大還有阿季姐姐一起吃這張口碑卷

要出發之前還先上網google一下要怎麼走
下班後從內湖搭902號公車到仁愛敦化站下車
走個8分鐘左右就到了
但實際上我花了快半小時才走到
靠著列印下來的google地圖
在東區的巷子繞到快迷路了
才在知多家那條巷子找到

1.JPG



店的外觀說實話滿不起眼的
但是走進店裡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
店內燈光不明亮
天花板上美麗的小星星更顯得有情調
2.JPG


口碑券是點一送一,價高者計
- 黑滋滋墨魚麵 200元
- 奶油香草雞肉麵 160元
- 白酒蛤蠣麵 160元
- 花椰香欖鮭魚麵 200元
只有這四種可以選~~
為了要把口碑券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本桌各點了兩份墨麵及鮭魚麵
3.JPG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切得碎碎的高麗菜拌上美乃滋
些許的葡萄乾和小豆苗、罐頭水果、紫色高麗菜
還有一片燻雞肉

高麗菜有點生味,醬料很多口味略酸甜
燻雞味道不錯,但是很小一片,有點意猶未盡
4.JPG


湯品的碗很特別
斜口的設計讓湯喝到碗底都方便食用
湯料不多只有少少幾顆玉米跟麵包丁
味道適中,香味濃厚  讓我更期待下一道料理
5.JPG


餐前麵包
使用全麥麵包烤熱
上面塗上的奶油還好沒有蒜味
我超怕大蒜的


6.JPG

這盤是阿季姐姐點的墨魚麵
上面的乾辣椒很誇張的多
但是味道很香  光聞就餓了
magic讓我試了一口
果真是鮮味十足  墨魚彈性也很好
不過真的有點辣

7.JPG

這是我點的花椰香欖鮭魚麵
因為是用橄欖油清炒的
所以沒有油膩的醬汁
口味很清爽  味道聞起來也是清香
鮭魚給的很大方  而且塊塊都大
麵條本身彈性很夠  不會過硬
喜歡麵條軟一點的人應該很適合吃

8.JPG 


量其實不多
但是套餐前面吃了一些東西
倒也不覺得不夠飽
9.JPG 


套餐甜點
之前有人說容器很可愛
但是甜點不怎麼樣
可能是老闆聽到大家的抱怨了
把巧克力凍改成芒果奶酪
改得好~確實有水準
只不過有點點不足的是
可能吉利丁加多了點  吃起來口感不夠細緻  像吃奶凍
份量也滿少的  不到容器的三分之一滿
10.JPG
用magic的口碑券買二送二
這餐下來只花135元   真是划算

arrow
arrow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