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接近秋天了

但是天氣還是很悶熱

雪莉優格冰淇淋免費體驗在此時來救贖我

實在太感謝了

八月中旬才開賣的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

整個店面感覺就是新~新~新

在高價地段的東區經營一個小小的店面

如果門面不夠明顯、不夠吸引人

很容易就錯過了

1.JPG 

 

小小的店面幾乎以粉紅色為基調

裝潢十分可愛

完全符合冰淇淋給人的感覺

2.JPG 

 

店面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草莓、黑莓、芒果

有各種配料可以任君挑選

如果不會搭配的,也可以選擇店長推薦的組合

有踏雪尋莓、夢幻香蕉船、紫色火山、芒果奇遇記

3.JPG 

 

配料區感覺很乾淨整齊

而且都仔細的加蓋保存

吃冰最讓人擔心的衛生問題一點也不存在

4.JPG 5.JPG 

 

 

這兩台冰淇淋機也是粉紅裝

跟店裡的裝潢很融合,一點也不突兀

7.JPG 

 

我選了芒果奇遇記

也就是芒果冰淇淋+奇異果+杏仁片

看起來就好清涼解渴哦

8.JPG 

 

酸酸甜甜的冰淇淋有淡淡的芒果香味

這個味道在我的記憶中似乎曾經出現過

好像是某種糖果的味道

新鮮的奇異果切成丁狀,和芒果的酸甜味一拍即合

食欲不振的夏天吃上一口就開胃了

大量的杏仁片口感香脆,是整杯冰淇淋裡唯一需要咀嚼的

其他的都入口即化,舌尖一抿就溶化在嘴了

9.JPG   

 

吃完了我的芒果奇遇記後

店家提供了一小杯黑莓冰淇淋給我試吃

如果下次來到這裡

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可以用小小的試吃杯來體驗看看

真是超貼心的服務啦

 

話說回來,這個黑莓冰淇淋是店家的人氣商品

果然真的很好吃,莓果類的酸甜香氣相信是許多女生的最愛

冰淇淋的口感很濃郁,就算吃冰吃得很慢也不怕太快融化

13.JPG

11.JPG

10.JPG

 

 

可愛的粉紅垃圾桶

讓客人在食用完冰淇淋後可以直接丟棄杯子

14.JPG 

 

店內和店外都有座位可以坐著吃冰

店內可以吹冷氣,那店外可以吹電風扇

15.JPG 

 

桌上還有小擺飾呢!

16.JPG 17.JPG

 

PS.我的第一張照片有拍到一位美女

      有誰猜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