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要到桃園參加喜宴
雖然是假日,但我還是早早就起床了
根據以往經驗,喜宴通常不會準時開席
我的想法是:應該要先吃點早餐免得中午餓著,不能太飽免得中午吃不下好料的

這家早午餐是GOOGLE來的,還不少網友大推,我想應該不是個雷
店門沒拍,是因為天氣暴熱,在戶外多站一秒就很痛苦
而且已經盛裝打扮了,再流汗出油總是不好
所以直接進到屋內用餐

DSC01384.JPG

我點的是蛋捲套餐,全名我給忘了~
我由衷的希望淋在蛋捲上的Sauce是經過調味的
而不是可果美蕃茄醬,當然品牌只是猜測,因為我只認識一家蕃茄醬品牌

蛋捲很厚實,但不會過熟,仍保有軟嫩的口感,中間的蛋液還有點半凝結狀態
就好像溫泉蛋那種感覺
中間包著用火腿丁和洋蔥丁炒過的餡,洋蔥已經炒軟了,有甜味但不會嗆
餡的份量給的很多,很超值的感覺

再來先看他的沙拉
底下應該是萵苣,挺新鮮挺脆的,不過我比較偏愛蘿美生菜,綠綠的多好看呢!
再上面一點則是一大堆苜蓿芽,厚~我真的不愛苜蓿芽!
沙拉醬是藍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藍莓的味道很濃郁,如果可以淋多點更好

薯條是脆的,放到最後吃仍然很酥脆
不會因為冷了或濕了就軟軟爛爛的很噁心
粗條的口感比較好,好像一般美式餐廳大多使用這種薯條
這就是麥x勞或肯x基不能比的地方

章魚小香腸很可愛吧~
這種玩意兒騙小朋友應該是很好用
吃起來的感覺是德式香腸的口感
皮是脆的,肉是Q的,還不錯吃呢

這份早餐加上一杯冷飲是89元
已經算是店內套餐裡較高價位的了

  



DSC01380.JPG 

另一份是法國土司套餐
所謂法國土司就是土司沾蛋液煎成的
單吃其實已經很不賴了,在家也可以自已料理
但這裡的法國土司有撒上些許粗糖粒
溶化的糖讓土司有種甜蜜的滋味,有些未溶化的在嘴巴裡有點沙沙的感覺
為平凡的土司增添了豐富的口感及趣味

這份套餐的章魚就不是德式香腸了
是一般的小熱狗,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不算特別
兩份的沙拉內容都一樣,不多做介紹!

附一杯冷飲,這份套餐59元


DSC01381.JPG

這兩杯飲料是套餐附的
奶茶的奶味很重,但是喝得出來是奶油球的味道
攪了半天還是有一堆化不掉的奶油
早知道我就點紅茶了~

另一杯紅色的飲料是草莓汁
甜!!~狠甜!!~吸一小口就膩了
聞起來的味道跟草莓果醬一樣
我猜應該是用果醬或濃縮果汁去沖泡的
只是水的比例應該再多一點比較好

我很憨慢講話,但是我很實在

arrow
arrow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