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預約好的晚餐宅配

今天準時送達,是店家親自配送的捏

所謂晚餐宅配不是像外送便當那樣,但也相去不遠

網站上已經有一週的菜單,只要選擇要訂哪天的菜色就好了

店家標榜使用新鮮、有機的蔬菜雞蛋及當天採買的肉品

烹煮過程不加味精,以健康為號召

 

袋子外有貼上方便加熱的步驟

我一度以為送來是熱的,還要加熱想到就有點麻煩

不過只是加熱而已,比起煮上一桌菜還是便捷許多

加熱方式我選用隔水加熱法,袋子應該是可以耐熱的

如果害怕塑化劑等有害物質的,其實倒在盤子裡用電鍋蒸會比較好

06.jpg

 

先看一下今天週二的菜色吧

右上:枸杞酒蒸魚

左上:沙茶炒小白菜

右下:培根玉米蛋

左下:糖醋里肌

中:白飯

07.jpg

 

首先枸杞酒蒸魚這道應該屬於今天最好吃的一道了

雖說看起來像有點滋補的藥膳菜,但沒有完全藥味哦

而且魚肉挺細緻的,完全沒有刺

調味有點像我阿媽常煮的鳳梨醬鯽魚

可是怎麼翻都沒有看到鳳梨醬

顏色雖然深,但不會很鹹,配白飯是剛剛好的

01.jpg

 

培根玉米蛋算是平常便當菜中滿常出現的角色

尤其颱風過後菜價飇漲,這類根莖類蔬菜更是媽媽的好幫手

我本身很愛吃玉米,但今天炒的玉米似乎有點乾癟,沒有Juicy的感覺捏

但是培根的鹹味還是滿下飯的

02.jpg

 

糖醋里肌肉略帶酸甜

青黃紅椒仍然小有口感不會過爛,顏色也保持挺鮮豔的

里肌肉切的很大塊,咬起來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但里肌肉切大塊有一個小缺點

因為油脂少,瘦肉比例多的關係,越厚的肉會越乾硬

我還是喜歡梅花肉多一點

有時健康跟口感是滿難取得平衡的啦

03.jpg

 

沙茶炒小白菜

嗯~沙茶味是沒有吃出來,倒是吃進嘴巴有點苦味,應該是小白菜本身的味道

雖說是炒的一道菜,但沒有為了要好吃而用了比較多的油

不油而且清爽,火喉也有控制沒有過熟而讓青菜黃掉

05.jpg

 

白飯是兩人份

飯有點黏有點軟,我喜歡米粒完整的飯

或許水再少一點會比較合我的胃口

有喜歡飯吃軟一點的人也許會覺得不錯

04.jpg   

 

謝謝店家的招待

ごさそぅさまでした

 

  

巧魔女晚餐宅配

 
配送區域
新鮮配送範圍限鳳山大寮高雄市(不含原高雄縣及楠梓、旗津)
晚餐宅配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8:00~20:00
 

廚房:高雄市中華一路395號2樓
自取地址:鳳山區瑞興路20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