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三民家商對面,瑞豐夜市附近的蝸居咖啡 Sojourner Cafe 

交通非常便利,若搭乘高雄捷運過來,在巨蛋站下車步行就會到了

大門非常有工業風,使用厚重的金屬門,推拉起來也是挺吃力的

雖然是剛開幕沒多久的新餐廳,卻也座無虛席

 01.jpg

 

想必老闆應該滿喜歡Vespa

把這樣一台車擺著當裝飾品也不錯

10.jpg

 

 

店內空間寛敞,以麻繩及木頭裝潢凸顯工業風

雖然不夠明亮,但也算滿有氣氛的

一樓座位數不多,真的很容易客滿,如果要來用餐,建議還是電話先預約

 

09.jpg

 

走到狹長型店面的後頭是一區室外抽煙區

沒有空調在夏天可能比較吃不消

但如果幾個朋友坐在沙發這裡抽煙聊天,也是挺不錯的

其實算半露天的區域,下雨不用擔心會濕,頭頂上是有遮蔽的

  04.jpg

05.jpg

06.jpg

 

在MENU裡選定喜歡的餐點後就到櫃台點餐同時結帳

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選擇性不多但每樣都吃得飽

本來想吃招牌Brunch,但是Brunch吃多了會膩的

今天改點班尼狄克愛搗蛋,這是我今天所做的唯一錯誤選擇⋯⋯

 

03.jpg

08.jpg

 

餐點一送上來,驚!!

我的班尼狄克蛋呢?這不是 Egg Benedict !!

我一度以為是送錯餐點,店員對我肯定的說它叫班尼狄克蛋後,我超級失望

不過失望歸失望,飯還是要吃。

 

以一般早午餐的水準來看,它表現的很不錯

水果沙拉新鮮,薯塊也是熱騰騰的

德式香腸焦香好吃,土司麵包烤的酥脆

中間挖空放上一顆蛋去煎成太陽蛋的形狀很有創意

整體來說滿好吃的,只是,我想吃真正的Egg Benedict啊~淚!

07.jpg

 

 

早午餐均有附一杯紅茶或美式咖啡

但如果想要更換其他飲料,可以抵50元

我選了頗受好評的鴛鴦奶茶

奶茶味及咖啡味很明顯,協調不會有哪個特別突出

比例剛好,算是滿好喝的

但如果有機會再來,我可能會喝紅茶就好,不會加價換其他飲品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