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咬蛋其實與美X美或拉X漢堡很類似

主要商品還是西式早餐為主

不過這家店在高雄其實滿有名的,離我家最近的自強店生意真的強強滾

辛亥店雖然是新開不久,但是看來店人潮不少,想必已經擁有一群固定粉絲了

 

01.jpg

 

02.jpg

 

點餐方式與一般餐廳方式

先拿點餐單找座位,單子寫好後就去櫃台點餐付錢

03.jpg

內用的座位挺多,想要悠閒的坐下來吃個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個缺點是身上多少會沾染一點油味,介意的人要考慮外帶比較好

設有洗手枱,吃到手髒嘴髒也能洗香香

是個挺方便的設計

05.jpg

 

餐點來了

冰紅茶還不錯喝,重點是甜度不太甜,這麼大杯喝完也不會有負擔

玉米濃湯料很多,湯也很濃,不過我不愛太濃的湯,感覺芡粉很多

口味上偏像牛排店的濃湯

鮮奶茶本來是點熱的但送上來是冰的,牛奶味淡淡的,其實不難喝,茶香比較明顯

06.jpg

 

07.jpg

08.jpg

 

炸薯條很好吃

水分炸的很乾很脆,放了一點時間也不會受潮變軟

但是要吃完一份嘴巴很累很乾,要配飲料比較剛好

09.jpg

 

泡菜蛋餅

韓式泡菜跟蛋餅的結合很妙,但吃起來的口感意外的搭

辣度還可以,我算很不會吃辣的,這個我能接受

泡菜的脆度跟多汁,包在蛋餅裡面,Q中帶脆很特別

不沾醬油就很有味道了

10.jpg

 

招牌的燒肉歐姆蛋土司

這個真的滿厲害的,蛋皮看似普通,其實有包起司,會爆漿的

燒肉是醃漬過的里肌肉,有厚度,咬起來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生菜很新鮮,因為邊吃邊流菜汁,一點也沒乾枯

11.jpg

13.jpg

 

 

椒麻雞義大利麵

早餐店有賣義大利麵很讓人意外,比較常見的就是鐵板麵那種速食麵

這真的很費工,麵條是真的用義大利麵

椒麻雞很夠味,辣度實在是重擊我了,吃了幾口就交接給朋友

不過講實在話,雞肉有嫩到,麵也夠入味,很難想像是早餐店的餐點

唯一覺得可以再加強的,就是麵太軟了,咬勁稍嫌不足

煮麵的時間再短個1~2分鐘應該就完美了

這道算是熱帶口味的義大利麵,口感與味蕾很跳TONE

 

 

12.jpg  

 

燒肉咬蛋(辛亥店)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1號

 

arrow
arrow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