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網友吃過麻辣5號的評價
很想親自去吃吃看
難得這幾天閒閒沒事
又是年節假期氣氛好
就提議今天吃看看這家吧


整家店唯二的高腳椅
一進門就可以看得到  整個就是時尚感
友說想坐這兩個位子
不過  聽坐過的網友說坐起來不舒服  所以連忙阻止
旁邊店長也是這麼說 
1.jpg 
於是改坐較舒適的四人座低座位
一般座位都是兩兩面對面坐
但是覺得併肩坐靠在一起比較溫暖
而且我們兩個都想坐沙發
沒想到店員小姐也答應囉...讚讚~~
5.jpg
話說來到麻辣5號
應該是點麻辣湯準沒錯吧
2.jpg
另一鍋就選較特別的蒙古回味鍋
這湯頭店員小姐很推薦
3.jpg
我點安格斯牛肉
看起來油花豐富  而且分量很夠
肉層層疊疊大約有3層吧  很大方呢
10.jpg
因為想吃蚵  所以我推薦點海鮮總匯
也這是因為看到網友們點過
覺得很超值的一道主菜
14.jpg
這條船開上桌時嚇到我們
好大一艘哦  叫鐵打泥號來著嗎
15.jpg
點了主菜後  所有時尚牛羊豬雞都可以無限續盤
所以加點了羊肉
13.jpg
除了主菜之外
火鍋料是自助的
水果還有沙拉

柳丁超甜  哈蜜瓜也很好吃
生菜沙拉有油醋醬及美乃滋醬
這家的食材給的很有誠意
 6.jpg
各式火鍋料
種類很多 而且不是結冰結霜的材料
青菜類不得不給他豎起大姆指
菜葉都是完整又大片  很新鮮很整齊
7.jpg
可惜冰飲料都是氣泡類的
熱飲可以泡菊花茶或玫瑰花茶
8.jpg 
冰淇淋沒有品牌  我有吃一球草莓的
軟綿很好挖  別的餐廳冰品都硬得跟石頭一樣
其他枝仔冰有小美的紅豆牛奶冰還有布丁冰棒、鳳梨冰棒等等
9.jpg 
食物丟下鍋去煮了
剛吃第一口時覺得辣度可以接受
沒想到越來越麻 越來越辣
直到我眼眶泛紅  友就招來服務人員幫我加湯沖淡
加湯的清湯不是白開水哦   是白濁的骨頭湯
不會越吃越清淡   真的很貼心呢
11.jpg
回味鍋的香料味很重
就算加了兩次白湯  依然香味撲鼻
看不出來色澤這麼清澈  居然是個狠角色
12.jpg   
海鮮最怕吃到腥味重的材料了
運氣不好下鍋煮就廢了所有的食材
還好不管是蚵還是魚還是蝦都很新鮮
手工蔬菜魚漿很Q彈  蝦子也很大一隻
如果問我滿不滿意
這一串心足以代表一切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