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上班族平常上班壓力大
難得放假一定要好好放鬆自已
除了睡到自然醒之外  還要吃的好一點
但是  10點多起床已經沒有早餐可以吃了
距離中餐又有點時間
於是乎  假日就興起一股brunch風潮啊


但是  什麼是brunch呢?
breakfast(餐)和lunch(午餐)的合體就是brunch(早午餐)啦
早午餐吃完差不多也過了中午  一餐抵兩餐  真是划算又方便
這家中西美食在師大附近也算是很有名的哦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  有三分之一以上都是外國人
也許這裡的食物很道地  讓他們覺得有家鄉味吧
1.JPG 


來到這裡果然還是要排隊的
雖然一開始店員告訴我大概要等20分鐘
但是我可是一等就快一個小時呢
還好附近有書店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順便也拍拍門口的menu
2.JPG
3.JPG 



菜名上有標示一個青椒的圖示就是素食的
素食的朋友也很適合來跟大家relax一下
30.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一份餐點如果吃不夠
可以加點其他的配菜
31.JPG 
33.JPG
34.JPG
35.JPG





門口有大大的海報
寫著週一來享用早餐  可以打85折哦
32.JPG 


點餐後這裡的紅茶或咖啡是自助式的無限暢飲
這麼貼心的服務一定要讚美一下的
6.JPG 7.JPG


廚房裡有好多人在幫大家準備餐點
所以出菜速度算快的
8.JPG 9.JPG  11.JPG 12.JPG



一坐定位子就先送上一杯檸檬水
喝一口精神都來了  連沒睡飽的眼皮都忍不住晶亮起來
每桌都有擺一瓶蕃茄醬一瓶黃芥末跟黑胡椒還有塩
25.JPG


二樓的座位採光極佳
整個布置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21.JPG

連二樓都坐得滿滿的
22.JPG

整面都是透明的窗戶
看出去就是對面的住家
我想  住在那裡的人們
應該每天都不敢拉開窗簾吧
23.JPG

24.JPG 


先送來的是一杯鮮榨的柳橙汁
可是滿小一杯的
我分兩口喝完
20.JPG


幸好紅茶很大杯
裡面還加了一塊檸檬
喝起來沒有檸檬的酸  但是有檸檬的香
甜度算很濃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膩
沒有酸味的檸檬紅茶  真的好好喝啊
18.JPG

紅茶跟柳橙汁比一比
果然大小差很多
19.JPG 


很快的我的餐點就送上來了
我點祖母招牌蛋捲270元
兩塊烤得很酥的土司太讓我驚訝了
土司並沒有焦  但是酥的程度就像在吃威化餅
趁還熱熱的時候趕快塗上黃奶油
真的太搭了
16.JPG


薯餅不是我的菜
因為吃過麥當當的薯餅
我就被那油到滴滿手指的噁心食物感到害怕
但是這塊薯餅我可是吃光光的
它炸得很乾  不會油膩  更不會讓人吃完想猛灌水洗胃的罪惡感
17.JPG 


再來就是重點了
蛋捲一挖開  滿滿的起司馬上溢了出來
還好我從上面開始挖
不然流滿整個盤子就太可惜了
洋葱好甜啊  跟火腿、磨菇一起炒到軟
吃進嘴裡整個化了開來
火腿略帶鹹味  磨菇的多汁  兩者融合的剛剛好
15.JPG



半熟的蛋跟溶化的起司混在一起
不分你我  水乳交融
泥砍砍 泥砍砍  這種牽絲的樣子讓人很想一口吞下吧
13.JPG


拍到這裡我已經忍到一個極點了
剛才等位子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的肚子已經在唱歌了
還忍得住沒偷吃   已經算是我有修練了
14.JPG 


吃完一整份餐點
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沒辦法續杯紅茶真的很可惜
有加一成服務費  送餐速度快  加水也很勤  值得,真是值得

 

番外篇
騎車經過東區回家時
看到貓女在發傳單  哇嗚~
5.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