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夏天來了
一連串的消暑食品統統出籠啦
終於可以擺脫厚重的衣服
清清爽爽的出門啦
我是個超級怕熱的人
像冰品或冷飲都是我的最愛

以前看日本美食節目時
看那些日本人吃著手工揉成的蕎麥麵
沾著和風醬汁
大力的將麵和醬汁吸進口裡
然後用很驚訝而且誇張的表情說出: おいしい
實在讓人很想打他

現在我不必打人
也能免費體驗廣島風蕎麥冷沾麵
新開業的多樂屋位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車站對面
凱撒飯店的地下美食街

1.JPG


這個位置
我記得以前是加菲貓主題餐廳
我都還沒去光顧,怎麼就結束營業了勒
2.JPG


終於拿到新版的口碑券囉
照例要來一張特寫

3.JPG


menu製作的很可口
行銷果然很重要呢
4.JPG


今天體驗的菜色
也是人氣第一名的廣島風蕎麥冷沾麵

5.JPG 


因為我很餓
所以加點了炸雞塊套餐
只要60元就能多三塊炸雞及一杯飲料

6.JPG


先上桌的是冷沾麵的醬汁
上層浮滿碎芝麻
有研磨過的芝麻香氣撲鼻而來
果然是麵的靈魂

7.JPG


覺得醬汁不夠味的
也可以自行利用桌上的調味瓶
有辣油、醋、碎芝麻

8.JPG


這就是今天點的套餐


9.JPG





10.JPG



雖然位在美食街
但是佔地不小
還有一區的座位是可以盤腿坐的
這樣更有日本味了

11.JPG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們大動作的煮麵、甩麵

12.JPG


還有一個櫃子放置漫畫
提供用餐的客人消磨時間

13.JPG 



超大杯的飲料上桌了
貼心的甜甜小姐有先問要不要去冰

14.JPG 


加點的炸雞真的是熱呼呼的
底下鋪有新鮮的高麗菜絲,半顆小蕃茄

15.JPG 


不誇張
雞肉炸的很酥脆
雞皮很像在吃餅乾一樣
雞肉多汁不乾澀


18.JPG


主菜蕎麥麵
連盤子都是冰的
半熟玉子香嫩好吃
龍鬚菜是我的最愛
黃瓜絲青脆多汁,很新鮮
高麗菜是水煮的,但也還是保有脆的口感
咔滋咔滋的好像在咬泡菜一樣
叉燒肉很入味,越嚼越香

16.JPG

而且肉片很大塊
也很厚實
咬起來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17.JPG 

細看蕎麥麵
隱約可看到細細的蕎麥顆粒
滑溜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19.JPG

我怕辣
但是為了要體驗沾麵的精髓
還是意思意思滴個幾滴
那一點點的辣油,已經要讓我噴火了

20.JPG 21.JPG


果然是日式風格
連吃飯用的盛盤都很美
讓人食欲大增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