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館附近的泰國料理不少
光是汀洲路上開的
大概有五六家以上
今天吃的罌粟花泰式料理位於巷子裡的巷子裡
如果不沿著地址一號一號的慢慢找
我一定會迷路

台灣人對泰式料理的接受度很高
這次要找足四個人一起吃非常容易
剛好這個星期六有排到假
就約吃晚餐

罌粟花泰式料理就在母女的店及銀座的中間
阿怎麼都是泰緬料理勒
1.JPG


每道最低只要80元起
其實還算滿便宜的
不過仔細的看過菜單
真的簡餐只要80~100元耶
4.JPG 

店外就有擺上大型的菜單囉

2.JPG 


有不少雜誌報導過
應該不是地雷啦
而且光是訂位就不太容易了
相信平時生意也是不錯的

本來要訂7點的位子
不過老闆娘說7點客滿囉,只能改6點半
而且有叮嚀千萬不能遲到哦
也就是不能保留座位啦
3.JPG 


一坐定位子小姐就拿menu給我們看
不過我提醒了小姐  我們要用口碑券哦
她才又拿出了另一份特製menu給我們
5.JPG 


◎主廚大推薦,泰式料理半價優惠!(以下A、B套餐二選一)
A 套餐 : 原價$ 940
- 椒麻雞
- 涼拌海鮮
- 椰汁牛肉
- 檸檬魚(我們換成香酥三味魚)
- 蝦醬空心菜
- 椰汁南薑雞湯

6.JPG


雖然生意很好
但是送菜的速度還滿快的
先上的第一道菜"椰汁牛肉"
有事先告知所有的菜都不要太辣
所以這道看起來雖然辣椒及紅油那麼多
但是實際上吃起來還好
牛肉很軟很香  椰漿的香濃很溫順
7.JPG

白飯
合菜裡已經有包含白飯吃到飽了
照例飯鍋和水杯都是銀製品
8.JPG

9.JPG 


"蝦醬空心菜"
一上桌就聞到了蝦醬特有的味道
據說還沒煮之前的蝦醬是非常臭的
這道空心菜倒是炒的不錯
蝦醬的味道不過份  空心菜也很脆
沒有粗梗的口感挺嫩的

10.JPG 

"椒麻雞"
同事們說來吃泰國菜必點的就是椒麻雞
看來大家對泰國菜頗有研究
相信好不好吃看清盤的速度就知道了

一開始點菜時我怕口味太重
所以請小姐將醬汁另外放
沒想到廚師太忙忘記了  還好辣度我還可接受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但同事說肉的顏色太粉紅了  怕是沒有熟透
11.JPG 



"涼拌海鮮"
不太吃海鮮的我忘了把這盤換成大薄片
份量有點少  還有好幾個蛤蜊是空炮彈
有吃的同事說非常的酸辣  但是味道還不錯
膽小的我只試吃了一小口花枝就放棄了
12.JPG 13.JPG

"香酥三味魚"
B餐配好的是檸檬魚  我任性的換成了香酥三味魚
這尾魚好大好長哦
炸過的魚皮香香酥酥的

淋上甜甜酸酸的醬汁  十分開胃
魚肉就算炸過仍然很嫩
這尾魚應該很開心吧  大家都說很好吃呢
14.JPG


上面有一些炸過的葉子
原本以為是台灣常吃的醎酥雞附的炸九層塔
但是吃進嘴裡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點茶葉的味道  香香的  也有點澀澀的
15.JPG 


"椰汁南薑雞湯"
我以為這道雞湯跟我以前喝過的椰香南薑雞湯一樣
沒想到它是真的有加入椰子汁的
帶點酸酸的雞湯跟椰奶的香味很搭
但是我實在很不愛
去除掉酸味  應該會更好


16.JPG 


泰式料理口味本來就重
所以我飯吃得多  水也喝得多
倒水時居然發現他們的檸檬水很特別
用的是黃色的檸檬呢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