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程有點坎坷甚至緊張萬分

但很幸運能獲得這次勇氣布丁的試吃

當天寄信給太子後隔2天就收到了

店家的動作真的很快

布丁的外盒做得十分可愛

有一對大翅膀帶著布丁飛來找我囉

1.JPG

打開盒子後先映入眼的

就是老闆親筆寫的鼓勵的話

呼應了勇氣布丁的主旨

"你能找到讓自已逃避的理由,也一定能找到讓自已面對的勇氣"

看到大家收到詞都不一樣

覺得老闆真的很用心

2.JPG

 

勇氣布丁剛創業不久

需要大家的支持及指教

老闆設計了一張小卡

希望大家能提供自已和勇氣布丁的合照

老闆的目標是收集到1000人的合照

加油加油!!

3.JPG

 

再來就是主角布丁了

一盒六顆,蜂蜜桂花布丁、焦糖蜂蜜雞蛋布丁各三個

還貼心的附上湯匙

4.JPG

開盒拍照時

咩咩又來湊熱鬧了

因為紙盒的味道吸引了他,衝過來啃紙盒

紙盒這麼可愛怎麼可以被咬壞呢

當然是被我一把推開了

5.JPG

 

微笑的布丁是蜂蜜桂花布丁

老闆有交待

一定要先吃淡口味的蜂蜜桂花布丁

免得吃不出淡淡的桂花香氣

6.JPG

 

封膜超好撕的

雖然有其他人收到封不完整的布丁

不過幸好我這盒沒這種情形

永和頂溪這裡的宅配先生都很輕手輕腳

讚讚讚!!

7.JPG

 

蜂蜜桂花布丁的色澤偏白

像是奶酪的感覺

而且成份介紹裡有說鮮乳含量有50%以上

除了淡淡的桂花香之外

乳香也是輕輕淡淡的

挖起一小口,布丁不停的抖動

看得出來很嫩很Q

淋上附的蜂蜜後甜味更明顯了

清爽的口味很適合夏天享用

8.JPG

 

眯眼的笑臉是焦糖蜂蜜雞蛋布丁

用圖案來區分布丁的口味

這招真特別

9.JPG

 

撕開封膜後先聞到甜甜的焦糖香

因液狀的焦糖和布丁的牛奶汁液混在一起了

所以顏色有點巧克力牛奶色

10.JPG

 

倒扣在盤裡還能看到一點一點的黑籽

這個可是香草籽,不是髒髒的哦

焦糖蜂蜜雞蛋布丁的顏色跟桂花布很不同

較深色也較重口味

11.JPG

 

焦糖蜂蜜雞蛋布丁的口感也跟桂花布丁不同

比較札實也比較接近凍的口感

吃進嘴裡也是一含就化掉

甜甜蜜蜜的奶香蛋香和糖香太幸福了

12.JPG

 

最後~吃完這兩顆布丁

我想給我自已勇氣和意志力

我      想      減      肥    

5kg就好囉

 

勇氣布丁

訂購電話:0986840848

部落格:http://blog.yam.com/yuuki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