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體驗到雪坊優格的東坡釀

全都是托同學小薇的福

今天一大早就撥電話去店家約取貨時間

體驗內容雖然只有東坡釀

但我看到blog的優格卻很心動

電話中詢問了是否可以多購優格

幸好優格剛好多了一公升

拜託店家幫我保留後,下了班飛奔過去拿

店家的地址是住宅,完全沒有招牌只有門牌

這條巷子來回騎了兩遍後才驚覺到這個事實

看了門牌號碼後找到了工作室的地址

call了電話請店家出來面交

(ipeen標券網頁上的電話是錯的)

因為優格需要低溫保存,所以事先詢問路途是否遙遠需要冰塊

幸好我家離這近,騎車5分鐘就到了

1.JPG 

 

這一大箱打開後有一桶不小的優格和5瓶不同口味的果醬

2.JPG 

 

五瓶果醬分別是桑椹、芒果、鳳梨、鳳梨蘋果、百香蘋果

芒果和鳳梨蘋果是我的

所以我先開這兩瓶來體驗囉

3.JPG 

4.JPG 

 

 

芒果東坡釀有小塊小塊的芒果果粒

聞起來也有濃濃的芒果香

突然好想挫一碗清冰回來加芒果醬呀

這個香味和芒果冰是一樣的嘛!

甜甜的芒果還夾帶一絲一絲的纖維,這個味真好吃呢

我搭配今天拿到的得意麵包,果然很適合抹麵包吃

7.JPG 

 

另一個口味是鳳梨蘋果

也有整片的蘋果片,鳳梨味不重,倒是蘋果的甜味很濃郁

不止是聞起來很甜,連吃起來很也甜,可能是糖放了多了

抹上司康一起吃,鹹口味的司康和超甜的鳳蘋果醬好像不太搭

8.JPG

 

  手工製造的優格是用林鳳營鮮乳發酵而成的

一公升的優格還真不少呢

優格的功效很多,主要能清腸胃,增加身體對病毒的抵抗力

而且本身我就滿喜歡喝優酪乳的

所以知道有這麼一家手工優格當然要買來試試

5.JPG 

 

雖然沒有實體店面

但包裝上的營養標示可是做得很完整呢

6.JPG 

 

開封後看到的是雪白又完整的優格

店家有提醒因為是整桶直接發酵的

挖起來後會破壞優格本身組織的連結

所以會比較易出水,不過是正常現象

乳清可以不喝,倒掉就好了,不過優格會變得更濃稠

用乾淨的湯匙挖了一碗起來吃,果然漸漸有出水的現象

不過吃起來感覺還是不錯的

酸酸的牛奶味道很不錯,甜度很低,比較不怕胖

還沒來得及加入果醬試吃看看,一碗就被我喀光了

改天再加入果醬試試看吧

9.JPG 

 

雪坊精緻手工優格

0986-023-999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2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