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鮮奶,一直是我家冰箱的固定班底

配早餐要喝、口渴要喝、一大鍋的咖啡紅茶也要加點鮮奶一起喝

這次拿到六瓶Dr. Milker還著實令我開心許久

當然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

除了自己喝一瓶之外,其他五瓶全都分送出去了

宅配到府的鮮奶還真是特別呀

小小紙箱裝著冰冰的鮮奶

抱在手上沈甸甸的,頗有重量,應該是因為玻璃瓶裝的關係吧

1.JPG 

 

Tiffany般藍色的瓶身包裝好美麗

用泡泡袋保護著,避免因碰撞而破裂

不過其實拆第一瓶時,已經有些鮮奶流出來了

我猜應該是瓶蓋是軟塑膠的關係,無法完全密封

2.JPG 

 

因好友害羞,只拍半身

目前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的好友,常需一整天在外奔波

現在是寒冷的冬天,手腳易冰冷的她,需要一點溫熱來暖暖手

希望在身心都獲得舒緩的她,趕快換份好點的工作吧(我由衷的希望^^")

3.JPG 

 

丹尼爾sir

因為工作上的事太常煩他了

搞得他頂上毛髮稀疏(哈~瞎掰的)

希望阿丹在補充體力之後,繼續接受我的疲勞轟炸

4.JPG 

感謝執中哥遠從台北下來支援

小小一瓶鮮奶,補充你來回幾百次諮詢的體力消耗

還大方當model讓我拍,感謝感謝

5.JPG 

 

這隻半殘的腳是....岳勳大的

可憐的岳勳開刀一次不夠還得補開一次

鐡打的身體也不能這樣操呀

鮮奶是給你補身體的,不過我看要補回你流的血

可能要喝個幾百瓶才夠吧

6.JPG 

9.JPG

 

接下來是我喝的感覺了

Dr. milker極鮮乳全脂的口感稍微略遜林鳳營一籌

感覺沒有那麼濃郁,但相反的卻很清爽

乳香味不輸其他廠牌,整體而言還算好喝

7.JPG 

 

包裝如此精緻的Dr.Milker

連喝完了我還是捨不得丟棄玻璃瓶^^a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