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獲得面膜試用時,著實讓我期待好久哦!

平常在冷氣房裡工作,回家也是空調整晚開著

臉實在是乾到一個極致

所以每天都要敷臉是一定要的

不同功效的面膜也堆了很多

 

話說回來,拿到郵局這盒便利箱就讓我迫不及待想馬上使用

當然還不行,一定得先淨身卸妝,該去的角質要清一清

這樣保養品才吸收得進去,效果才會完整

1.jpg

 

拆開來盒裝,是用泡泡袋好好的保護著

裡面先看到的是一張廣告DM

當然在看DM之前就稍稍看過這家公司的產品介紹了

所以這張很快就被拿出放在一旁

2.jpg

在面膜上面還有一小瓶白色的瓶子

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

3.jpg

拆開泡泡袋後就看清楚了

”透肌淨白細膚水”

作用是美白肌膚及細小毛孔

4.jpg

在拿到面膜之前,無法知道會拿到哪一款的效果

其實我比較想拿到有美白功能的那一款

不過加強保濕也不錯啦!

我都很需要.......

5.jpg

一包六片不多不少剛剛好

像我這種對保養品沒有忠誠度的顧客而言

能快點用完換口味,是我選購的一大條件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白色的

老實講聞起來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一開包裝的味道是很人工的香味,而且味道還滿重的

記得曾買過類似味道的面膜,只被我用一片就放在箱底了

不過,還是得要試試敷起來的感覺嘛

拿出面膜,是簡易包裝的那種,也就是中間沒有夾珍珠紙

而紙膜的材質好像不太吸水,因為拿出面膜的同時

精華液也滴到了我的衣服..冏rz

6.jpg

再來是敷上臉的感覺,紙膜真的不太服貼

不曉得是不是剪裁的關係,有好多地方都敷不到

像鼻翼、人中、下巴等等都是

精華液的質地有些黏黏滑滑的,手去沾到的地方沖了水還是滑

不知道這是算好還是不好

10分鐘敷完臉後,按摩臉部讓精華液吸收

我只能說這款面膜真的不是我的菜

原本的人工香味變有點不太好聞

有興趣的人想試試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