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上這家店評價星星數很高
每次吃飯免不了要上網找靈感的我
當然對這家咖哩十分有興趣
咖哩匠有滿多家分店的
離我最近的在台北車站附近


接近下午人還是超多
等候約2分鐘
服務生才有空閒領我們到座位上
等了好一下才有人幫我們點餐= =

很特別的桌墊
都在介紹他們家的咖哩用料有多用心
也強調這家店真的是做口碑的

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先招待一甕醃紅白蘿蔔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不能理解
咖哩跟醃菜到底哪裡搭

蕃茄湯先上桌
味道還不錯
料也很豐富
感覺很像在喝羅宋湯

水果沙拉接著上場
多汁香甜的水果混著甜蜜的優格醬
實在不錯吃 可惜份量太少
讓我有種吃不過癮想翻桌的感覺

主菜是牛肉咖哩飯
飯跟咖哩分開放
咖哩實在很辣
辣到我覺得那甕醃菜真是佛心來的
美不美味我已經無法形容了
除了辣 我的舌頭已經沒有其他感覺

看似溫和的蛋包咖哩飯
事實上也是辣勁十足
不過比起前一份牛肉咖哩
這份倒是讓我覺得香甜可口
尤其滑嫩的蛋包包裹著熱炒飯
可以讓我邊擦汗水邊吃進嘴裡

餐後還有一份蛋糕跟紅茶
我倒是忘了拍下來

他們的裝潢很特別
把他們咖哩會用到的香料
都在周圍裝潢上去了

這一餐平均一個人300元以內
算是中高價位的咖哩飯了
吃完後我不禁想念起高雄的咖哩事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