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算是讓我三條線的一餐吧
姑且不論美味與否
最基本的食物要煮到熟恐怕都有困難
先看看環境吧

真的很抱歉呢
bossanova實在太有氣氛了
燈光暗到拍不出清晰照片
好吧~就當作老闆響應節能減碳好囉~

地中海式的裝潢
一樓是吸煙區,二樓是禁煙區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因為生意太好了>"<





天花板是碎花格子,挺有情調的~


第19桌,這桌很神奇~有多神奇請往下看




桌面有貼磁磚,很浪漫的情調~大心!!!


這杯是蘆薈柚子茶,友點的,我倆有稍微研究一下這杯的成份
友說蘆薈跟柚子的口感很像


我的奶蓋綠茶,也就是綠茶上鋪一層奶泡


這是友點的焗烤通心粉,有附沙拉跟一杯不知道啥的東西
麻煩吃的人告知我一下~"~


我點的味噌小火鍋~這鍋實在不適合坐在19桌吃
因為在冷氣出口,這鍋從頭到尾都沒沸騰過
換過兩次酒棈膏還是沒滾,飯都吃完了,肉還不能煮
後來有好心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尷尬的表情
主動幫我拿進去煮熟~
唉!別桌的小火鍋都滾到熱氣直冒
這麼我這鍋都只溫溫的?



完食後甜點是重乳酪~超愛的


友點的是巧克力蛋糕
試了一口的確美味



-------------------------------------------------------
一開始煮了兩片肉在那沒沸騰的小火鍋,只等肉變色就吃了
後來結帳出來後,有那麼一下下覺得我快拉肚子了
不過馬上就沒事,是我的腸胃太強了嗎
-------------------------------------------------------

補一張, 六月大熱天吃了馬辣的麻辣鍋,也是19號桌呢


haagen-dazs的冰淇淋真棒!
火鍋後來兩球超正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