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kldesign - Seednet聯合電信 色彩是跳動的音符 
點連結進去就知道這是敝公司的門面
位於一樓PD的辦公室
剛裝潢好沒一年
進去裡面開會還可以聞到新傢俱的味道

一樓半還有一個可以小憩的地方
提供熱咖啡,奶茶跟茶包
環境看起來似乎不錯哦
但是呢~ SEEDNET的工作並不閒
真正有時間享受的人真的不多
~"~ 

本文引用自 kldesign - Seednet 數位聯合電信六樓-辦公室的自然色調! 
這一篇就在六樓啦
我就是在六樓賣命的
OFFICE也不是我們在用的
是業務部....業務部啦!!!

不過休息室倒是挺好的
平常吃飯可以到這裡
或者下班後沒事可以找夜班主管借Wii來玩
有一個超大的液晶電視  還有一堆過期的跟當期的雜誌
只不過這個休息室以前是我們的員工餐廳
我比較想念員工餐廳耶~~拆掉後害我只能吃便當
= =! 在這個休息室吃便當讓我很心酸的說

這是六樓休息室入口處
裡面兩個販賣機一個賣餅乾,一個賣飲料
不過餅乾到了每天下午常常缺貨
我可以肯定的是seednet的員工都很餓= =



五個微波爐跟兩個蒸飯箱,一個咖啡機跟一台冰箱
這個咖啡機我沒用過~因為要投錢
茶水間就有一台免費的咖啡機了
所以不對這台咖啡機感興趣



玄關的壁上掛了好多副圖~
種花種草麻煩
乾脆掛圖片既省事又美觀



從玄關進去就差不多看到全景了
坪數不大但是看起來很溫暖
燈光打的真好



沙發區可以坐著喝咖啡聊是非
或者看看雜誌
或者睡個午覺



seednet提供當期雜誌跟當天報紙
還有一些不知哪個善心人士提供的書
如果不是客服的同仁下午有空
可以趁放音樂的時間來這裡放鬆一下
我記得每天下午三點多整棟seednet會放輕音樂




對面的沙發區跟小吧台
小圓桌可以開小型會議
聊聊八卦或抱怨公司等等的~~哈



今天去拍照時發現液晶電視不見啦
只剩下搖控器能幹嘛勒?


吧台在白天時可以看到不錯的view
內湖附近的大樓都蓋得很整齊
偶爾還有飛機經過~(內湖靠近松山)



天花板超讚
半挖空的設計完全消除壓迫感
燈光採用柔和溫暖的黃光
明亮但不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