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細雨的星期日早上

屋外叮叮咚咚的雨滴聲吵得我睡不著

跟咩咩玩了一陣子後肚子餓得受不了

可能是昨晚吃太少了

趁著雨勢暫停的時間,趕快溜出去吃早餐

EVANS只有假日(Saturday and Sunday)的早午餐有提供優惠

任何早餐餐點只要在9:30 to 11:30am間點餐,都打6

而且還Price drop without sacrifice to quality

這應該是我近期吃早午餐最便宜的價格吧

1.JPG

 

 

 

不同的餐點分別製作成三份menu

因為有早午餐的優惠

所以我只看了一份

2.JPG

 

 

女皇早餐250元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就是它了

3.JPG

 

店內其他的早午餐也是高人氣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也許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店內的燈光一直都很昏暗

但有一處躺椅區的座位

有大片的透明窗戶及天窗

全店最好的視野就是這裡了

10.JPG

 

 

女皇早餐之柳橙汁

早午餐系列均附上一小杯柳澄汁

也有一杯檸檬味很重的水

11.JPG

 

 

女皇早餐之牛奶玉米片

一上桌就疊成這樣了

也許是店員怕牛奶被一口氣喝掉

所以這樣上桌就知道牛奶是要加入馬克杯裡的玉米片

12.JPG

 

 

玉米片是原味的

初嘗一口還有點不習慣

我還是愛吃帶點甜味的玉米片

玉米片很薄脆

加入牛奶很快就軟了,要快一點吃

14.JPG

 

 

女皇早餐之

可無限量續杯的紅茶(熱)或咖啡(熱)或汽水

如果選咖啡,還會附上小杯鮮奶

紅茶滿好喝的,喝完後店員還會主動詢問是否要續杯

而且,續杯可換口味哦

13.JPG

 

 

女皇早餐一大盤

女皇這名字取得真好

這份量看起來就是Queen Size

蛋可以選太陽蛋或雙面煎或炒蛋,我愛炒蛋

15.JPG

 

 

麵包可選法國土司、全麥土司或馬芬

馬芬烤得熱熱脆脆的

咬起來很札實、略乾但很好吃

16.JPG

 

17.JPG

 

 

 

很期待的蜜蘋果炒熱後仍然很有湯汁

但是我不愛肉桂的味道,只吃了一塊就放棄

炒蛋很不錯,火候控制的好所以軟滑,蛋味也很香

雖然沒有註明是有機蛋或土雞蛋,但是可以吃出品質不錯的味道

綜合生菜上面有小小一撮沙拉醬,口味普普但生菜很新鮮爽脆

炒薯塊滿香的,重點是不油,帶皮的口感滿特別的

豆子吃起來有明顯的蕃茄醬味道,感覺很像是大豆,不曉得對不對

跟上次吃潘將軍墨西哥廚房的味道很不一樣

早餐腸、培根、火腿味道滿普通的,容易吃過就忘了

而且滿鹹的,忍不住邊吃邊喝飲料

至於烤蕃茄嘛,實在吃不下了,所以放棄不吃了

b.jpg

 

 

餐點都算好吃,服務就不怎麼樣

只是假日用餐有1.5小時的限制

所以吃到最後還被催促結帳

另外,只要有客人上門,全店的店員都會同聲問好

不過我進門時不止沒問好,還沒人來理我

我光是站在門口就站了好久,看著旁邊在聊天的店員

我還考慮要走出去了還是要開口問店員

難道~我看起來像是來借廁所的嗎?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