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食尚玩家的誘惑

很久之前吃過的嵐迪義大利麵

當時覺得口味普普沒啥特別

但是最近浩角在永和那一集

又讓我忘了曾經嘗過的滋味

懷著給自已也給嵐迪一次機會的心情

我又來吃麵了

每次經過這家店時

永遠都有人在等座位

價格便宜是主要吸引人潮的原因

最低只要90元起,還附紅茶免費喝到飽

生意好到對面還開了一家同名的義大利洋食館

搶錢搶真兇啊

 1.JPG  3.JPG       

 

菜單每道麵都不貴

特別的是最右邊的三道湯麵

義大利麵也能做湯的,真的很少見

 2.JPG

 

店內用餐是自助式的

自已到櫃台拿點單

寫好後拿到櫃台付錢

拿著號碼牌回座位等上菜

 4.JPG

 

 

 

飲料的杯子還滿大杯的

只有紅茶可以喝

不限次數可以一直倒一直倒

喝不完還可以加蓋子帶走

 

 5.JPG

 

 

如果選擇外帶義大利麵

飲料也可以打包外帶

連塑膠袋都準備好了

 

 6.JPG

 

我選了煙燻培根奶油麵

因為我愛白醬

點完餐後不到2分鐘就上桌了

我懷疑不是現煮的

上菜速度太快了

 

 7.JPG

 

 

 

這一盤超大,麵也給很多

用飲料杯來對比一下

這個盤子的直徑應該超過30公分

整個桌子頓時顯得擁擠

 

 8.JPG

 

雖然我選擇的是乾的義大利麵

但是他們家的特色就是醬汁不會收乾

所以盤底的醬還是很多

但是白醬似乎加了太多的麵糊

太濃稠的口感讓人很快就覺得膩了

鹹味很淡,也不會香

口味有點像台式義大利麵

加了很多起司粉和乾辣椒粉才提出些許香味

價格很便宜其實也不好太要求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