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了
連選吃飯的地點也要走健康取向
當然也得兼顧美味和經濟狀況
而天使野餐就符合我們的需求
強調自然均衡的輕食
讓身體吸收無負擔的創意料理


1.jpg
位於大安區的巷弄內
四周都是住宅區
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很容易就錯過這家店
2.jpg
2月14日到處都在慶祝情人節
連菜單都只能選情人節套餐
雖然如此  仍是一位難求
事先有訂位  還是要等個半小時才能入座 
3.jpg
第一道開胃前菜
脆南瓜薄片佐有機梅醋汁+雙菇涼拌佐義式醬汁
南瓜酸脆挺開胃的
雙菇味道普通  很像台式熱炒放涼後的感覺
4.jpg
第二道是麵包
歐式手工麵包搭配自製沾醬三款
麵包質地札實  三款沾醬味道都不錯
旁邊的木匙我不太懂作用是什麼
同伴拿它來挖果醬直接吃...
5.jpg
第三道是小花園季節沙拉佐堅果優格醬
很平實的一道沙拉  因為撒了不少香草
吃起來雖然香味十足  但略苦
6.jpg
第四道是特製果香海鮮清湯
果香是沒聞到
但蝦子的味道很重  有點泰式蝦醬的腥味
7.jpg
第五道是什錦菇有機蛋綜合薄煎
菜單上有寫這一道菜  可是從頭到尾都沒上
可能是客人太多太忙了  所以忘了上這道
可惜了~

第六道是奶焗虎大蝦
兩隻蝦說大不大  比釣蝦場的泰國蝦略遜三分
肉質粉粉的
8.jpg 
蝦子上的起司把蝦肉的味道蓋過去了
起司倒是不錯吃
9.jpg
杏鮑菇很厚很多汁
好吃
10.jpg
我的蝦殼用刀叉可以剝下
算是輕鬆不費力
11.jpg 
另一隻就慘不忍睹了
聽說蝦子不新鮮就不好剝殼
不曉得這隻蝦是不是不新鮮啊
12.jpg 
偷拍隔壁情侶的紅酒醬汁羊肩排
我們自己的紅酒野莓牛小排忘了拍了
13.jpg
第八道是有機歐洲葡萄紅醋
很小很小一杯  因為店員真的太忙了
所有的餐都吃完了還沒上這杯
還是我提醒路過的店員是不是有杯醋
14.jpg
第九道是創意義式田園高纖燉飯
咖哩味很濃  可惜我不愛這味
米粒過硬  感覺米心還沒透
15.jpg 
餐後飲料
這杯是店員推薦的蘋果牛奶
不加一滴水打製而成的
滿好喝的  但去掉泡沫只有半杯
16.jpg
甜點是巧克力鍋
情人節特映場
一上桌讓人很驚艷
但是沒有草莓和香蕉讓我們有點失望
17.jpg
先試一塊綿花糖
嗯~巧克力滿苦的  搭上綿花糖剛剛好
我是不耐苦的人  剩下的水果都單吃不沾巧克力了
18.jpg 

選在情人節來吃天使野餐是我失算
希望平日是表現好一點的
這餐共1199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  我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