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排到端午連假

可以回高雄跟家人一起過節

連續吃了好幾餐阿嬤包的肉粽

終於在端午節這天,我感到有點膩了

找了張小薇出來逛逛,順便吃晚餐

高雄的端午節居然下了雨 原本約中午時間 只好一路改改改到快傍晚

但是中餐還沒吃肚子很餓 就決定去吃口袋名單裡的亞蒂米德式料理

很久以前看過某格友的網誌寫過這家餐廳

道地的德式料理、平易近人的價格、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

當然住台北的我一定要利用回高雄的時間來體驗一下

2.JPG

來到亞蒂米時還在下雨  地板濕濕滑滑的  這點有必要改善

走路不緊抓著張小薇慢慢走  我都覺得我快要滑倒了

1.JPG

低消只要40元  飲料也只要20元起

這個價位在台北的餐廳裡  幾乎是不可能看到的
 13.JPG

店面座位不多  但是座位都隔很開

讓用餐的客人感覺輕鬆沒有壓迫感

貼心的店員還開了大廈扇給我們清涼一下

這讓後來我們的餐點 涼得很快= =

6.JPG
 

3.JPG

因為已經接近晚餐時段了

所以直接點正餐來享用

我選了德式香腸大拼盤佐歐式辣醬140元

張小薇選了咖哩檸檬雞焗烤斜管麵145元

4.JPG

在等候上菜的時間

稍微瀏覽了一下周圍的擺設

發現這家店除了餐飲之外  還有販售一些金屬飾品及可愛小物

5.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飲料單點了香檸桂圓 40元

細細碎碎的冰塊很清涼  讓端午的暑氣及午後雷雨的悶熱一掃而空

檸檬茶酸酸甜甜的  底下還有大量的龍眼果肉

讓茶裡多了一份甜蜜的香味

但小薇喝不慣這種口味,直嚷著味道怪
14.JPG


香腸大拼盤

墨魚香腸很軟Q,香味很濃厚

雞肉香腸多汁,吃起來很飽嘴

跟酸菜一起吃有解膩效果  只是我不愛酸菜  只嘗了幾口

馬鈴薯沙拉很好吃  綿綿的口感  拌著美乃滋一起吃 很順口
15.JPG

主食可選飯或麵包

我選了麵包  這一大塊全麥麵包有很重的麥子味

略粗的口感越咬越香  本來已經飽了八九分了

麵包居然讓我給吃了精光

16.JPG

 

19.JPG



張小薇點的咖哩檸檬雞焗烤斜管麵

咖哩味道很重

重到連她試吃香腸時  也說有咖哩味

17.JPG

 

瞧這起司絲揪纏的樣子  是不是很好吃呢

雞肉應該是有用檸檬醃入味

淡淡的檸檬清香不被咖哩味蓋過  讓人食欲大開

18.JPG 

 

亞蒂米德式廚房 (信守店)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

07-222-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