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是令人感覺幸福的食物

七見櫻堂融和入不同的味道讓巧克力本身更多變

喜愛巧克力的人們有了更多的選擇

口味不再單一,豐富了巧克力的世界

 

師大附近泰順街口的七見櫻堂店面小小的

稍不留意就會走過了頭

1.JPG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

除了展示禮盒外,就只有冰櫥和一幅畫了

2.JPG 3.JPG

 

冰箱上有季節限定的組盒商品

也有以巧克力加工而成的點心

以價格來說不夠親人,沒辦法吸引我一親芳澤

4.JPG

 

冰箱裡的巧克力種類約十多種

每種都可以提供試吃

在現場試吃了很大一塊的巧克力脆片

和一般巧克力脆片的乾脆不一樣

七見櫻堂的脆片挺濕潤的,脆度也不錯

有橘糖的味道,但小小一包約兩口大小就要25元

 5.JPG

 

原味公爵也就是原味的生巧克力

軟心的巧克力苦味重於甜味

巧克力的香氣十分濃厚

小朋友可能不愛,但女生一定會喜歡

6.jpg 

 

草雙紙-檸檬紅茶巧克力

偏甜口味的巧克力茶味並不明顯

但仔細感覺仍吃得出檸檬的味道

愛心造型的巧克力很討喜

這款送人應該很有面子

7.jpg 

 

宇治-抺茶巧克力

外層的抹茶粉滿香的

但裡面巧克力的味道就一般般

可能是抹茶量不夠,覺得偏甜了些

8.jpg 

 

茶紅-伯爵茶巧克力

外層的白巧克力仍是甜

這個沒辦法挑剔,因為白巧克力就是甜甜甜

內餡巧克力口味適中,但我還是吃不太出來茶的味道

9.jpg 

 

醇乳-愛爾蘭奶酒巧克力

奶酒味就很明顯了,甜度也稍高一些

這款香氣較濃郁,多少可以蓋過一些死甜的感覺

10.jpg 

 

角祇-威士忌巧克力

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酒味過重

小咬一口味道就整個爆開來

一點點我就受不了了

11.jpg 

 

 

大集合

12.JPG 

 

經典布朗尼蛋糕份量還不小呢

蛋糕外酥脆內濕軟,核桃很多香氣也濃郁

令人在意的甜度幸好在可接受範圍

細綿的質地和鬆軟的組織入口即化

這才是蛋糕中的經典吧

以前我吃的那些硬邦邦布朗尼到底是什麼偽裝的呢?

13.JPG 

  

七見櫻堂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之1
02-2364-55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