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的產品我一直都很愛用

從吃的:輕盈元素、甲殼素

到抹的:卸妝油、玫瑰護髮油、純欖情煥采精華、Q10底妝系列等

但這款白金恆采防曬兩用粉餅我可是第一次接觸

LUCKY得到這次免費試用的機會

本身是容易曬黑的體質

防曬對我而言真的就很重要了

 

期待很久的粉餅終於拿到了

很開心的打開包裝後有稍微愣了一下

阿不是應該有一個餅一個盒和一塊海綿嗎

怎麼我收到了兩塊餅?其他的勒??

1.JPG 

 

寫信給IPEEN後很快就接到了電話了

餅盒和海綿會儘快的幫我重新寄出

多的那塊餅可以不用還!! 哇~賺到了

但是兩塊餅我實在用不完,何況我本身的底妝產品已經很多了

多的那一塊就讓給我同事試用

 

這次體驗的粉餅只有自然色可以選

這是屬於中間色,剛好適合我這種不算白,帶點東方黃的膚色

SPF40 PA+++ 防曬系數還算高

擋得了出門上班到公司這段路程的陽光

2.JPG 

 

這是隔了一週後才收到的粉餅盒

3.JPG 

 

總算可以將它們組合起來了

4.JPG 

 

餅盒的外觀看起來有時尚感

銀白色的放射狀線條在燈光上看起來很耀眼

5.JPG 

 

大面的鏡子有些微放大效果

在化粧或補粧時很方便使用

6.JPG 

 

在我連續使用兩天的感覺

服貼度來說算是不錯的,我臉上出油的速度很快,通常到中午T字部位就會浮粉了,

但使用DHC防曬粉餅的妝感可以持續到下午,浮粉的情況也很少

完妝後臉上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透氣度算滿好的

遮蓋力也算強,沒有使用飾底乳的情況下,臉色不會死白,有些微的紅潤

單價550元的粉餅有如此表現算很突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