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
Hotel dùa中餐廳的港式飲茶風評不錯

前次請同事吃飲茶時有上網Google了幾間,Hotel dùa及大八都在名單之中

考量訂位方便及同事的交通問題,選了老字號的大八港式飲茶吃到飽

這次本來糾人要吃茶餐廳,但是基於種種考量,轉而選擇了較高價的港式飲茶

雖然價格偏中上,但悅品Hotel dùa中餐廳的餐點品質真的很不錯

吃過一次就令人印象深刻

13.jpg

走進超挑高的一樓大廳,這一整個氣派壯闊

原址是以前的世界健身中心

太久沒往這走了,什麼時候改成飯店都不知道

要到中餐廳的話需要搭電梯到3樓

 

12.jpg

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就座了

 

茶資每人30元

我們選了香片及鐵觀音各一壺

茶的品質還不錯,泡久了也沒覺得苦到無法下嚥

服務人員很勤勞的走過來檢查要不要回沖

就算回沖第二次也還滿有味道的,有偷偷掀開蓋子看,裡面茶包好大包哦

11.jpg 

港式飲茶必會出現的醬油及紅醋

若有點湯包類的點心,這個絕對是最佳良伴

09.jpg

 

蜜汁叉燒酥/NTD95

很酥很香,而且還是熱騰騰的會燙口

包在裡面的叉燒滿均勻的,幾乎每一口都咬得到甜蜜的滋味

這第一道就勾起了我的食欲,連掉到盤子上的酥皮都想低頭舔來吃

不過我忍住了。

10.jpg

晶瑩蝦餃/NTD105

脆脆QQ的蝦肉頗為大塊,內餡也很夠味,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這道我應該可以連續吃十顆

08.jpg

皮蛋石斑肉腸粉/NTD168

來吃飲茶哪能不點腸粉,腸粉的好壞完全能看出廚師的功力啊

皮蛋跟石斑魚加入腸粉是我前所未見的一道料理

我知道粵菜偶爾會出現皮蛋,像港式的皮蛋香菜鍋就聞名遐邇

這道皮蛋石斑肉腸粉很妙的是重口味的皮蛋在這裡不搶戲,石斑肉很細緻

跟滑嫩的腸粉皮口感一致,入口了還不時有油蔥香飄出來

07.jpg

臘味蘿蔔糕/NTD65

蘿蔔糕常吃,早餐店都有賣這玩意兒

但吃了這盤之後我忍不住想,以前吃的蘿蔔糕是怎麼回事?

它好軟好綿,蝦米的味道香氣四溢,本來就淋好的蒜泥醬油夠提味

吞下這塊,差點連舌頭也吞了下去

06.jpg

廣州叉燒炒飯/NTD240

這盤差點擊倒我們的愛心形狀炒飯,份量還真不是驚人的大

目視大約是5人份,我們三人把它KO了,很是辛苦

炒飯吃起來很乾爽,粒粒分明

帶有焦香味的炒飯挺涮嘴的,重點在裡面的蝦子又多又大塊

吃到最後我們飽歸飽,還是一口都不想剩下來

05.jpg

韭黃炸春捲/NTD75

我不太喜歡吃韭菜,因為吃完打嗝會臭臭的

韭黃就可以接受,脆脆的韭黃帶點汁,完全為春捲大大加分

04.jpg

牛肝菌燒賣/NTD105

同事在點這道之前問了一句:有沒有人不吃牛?

噗~牛肝菌是菇類啦,不吃牛也可以吃的哦。(對不起,主威哥我出賣了你)

燒賣上咖啡色的就是牛肝菌,要價不菲的牛肝菌是高級貨

燒賣本身味道就不錯了,牛肝菌太小塊我吃不出來什麼味道,希望主廚切大塊一點啦

03.jpg

香煎花枝餅/NTD105

這道再次印證了主廚很大氣這件事

花枝依然很大塊,大塊咬起來口感比較好

很像腸粉的皮去煎過之後帶點酥香脆

沾上專用醬汁,一點點辣卻能幫花枝的去腥提鮮,襯得好

 

02.jpg

芋泥西米露/FREE

本來我們有點一份蠔油鮮竹捲

但經理走過來說今天的腐皮品質不好,顏色很怪,沒辦法出這道菜

取消了一道菜後,補送這道甜湯來致意,算是誠意十足了

芋頭味很重,喜歡芋頭的這道必點,尤其在飯後有這樣一道冰涼甜湯

真的很滿足了

01.jpg
悅品中餐廳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已經提早兩天訂位還訂不到,現場排隊還要等十幾組客人

但排隊是值得的,這餐讓我們太滿意了

服務很好,送菜跟清桌面的速度很快

就算我們桌上的菜都吃完了,服務人員還是主動來補茶水,是讓我們多坐一會兒的意思嗎?

 

ごさそぅさまでした

 

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

800台灣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