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中IKEA的餐點主打都是瑞典菜色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便宜到不行的早餐

以前有來吃過瑞典肉丸子,滋味已經不太記得了

唯一還記得的是肉丸配薯泥吃到最後有點膩,不配個飲料喝真的會吃不完

01.jpg

高雄的IKEA生意真不錯,今天是平日過來,人潮還是一大堆

本來是想帶支霜淇淋去逛隔壁的家樂福

無意間看到壓克力板上的大圖片-韓式炸雞配黑啤酒 99元

立刻改變主意買這個

本人不愛酒精,單點也才50元,不貴!

 

不知道IKEA何時開始賣起韓式炸雞的

說到韓式炸雞,會在台灣這麼紅是因為千頌依愛這樣整套吃

隨著韓劇熱稍微冷卻了,我以為這股風潮該消退了點,IKEA又追起韓流的尾巴

04.jpg

韓式炸雞吃過幾次都是在夜市買的,雖然高雄有開了幾家韓式炸雞專賣店

但排隊人潮、地點、價位都是一道難以跨越的高牆

2X世紀也有賣過韓式炸雞,口味尚能接受,有點太甜就是了

這樣一份50元的炸雞,說穿了就是雞米花淋上甜辣醬汁

不過值得讚賞的是份量還不少

雞米花不帶骨,每一塊都是肉,用瑞典國旗叉子吃這個有點怪

不能用韓國國旗嗎?

味道這方面也是甜甜辣辣的,一開始是甜味重,但辣味還好

辣味有後勁,沒多久就拼命攻擊我的舌頭,好辣!

醬汁偏稀,淋上的醬汁吃到最後都流到盤底

越下面越辣,我不太能吃辣,但可能對會吃辣的人來說這樣算小辣

雞米花不脆,都是一口氣炸好放保溫的,回潮了就不脆了

也有可能是醬汁弄濕了外層,像2X世紀的韓式炸雞醬汁很稠,塗在炸雞上也很脆

03.jpg

以一份50元的韓式炸雞來看,C/P值算很高

我能接受的價位也差不多在這裡

值得吃看看,我有機會路過這而且還有在賣的話,也許會再買一次哦

02.jpg

IKEA高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