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想來吃看看草的滋味是因為看了一些網友分享好像不錯

吃這些不常見又綠綠的東西,感覺好像會增加幾十年功力

像聞了明星花露水一般瞬間返老還童幾十歲這樣

其實我平常外食機會多,確實蔬果攝取量太少了點

為了補償對身體的殘害,是時候該清清腸,排排毒了

百岳神農宴跟附近的百草饌好像本是一家

地理位置近,菜色也相似

選哪家吃應該都差不多

透中午來吃飯以為沒什麼客人,其實用餐人數還真不少

尤其是這麼冷門的餐廳,是說現代人的養生觀念開始重視了嗎

 

鍋底的口味沒得選,只有一種養生湯底

店員介紹是由各種蔬果及中藥熬成的

我一聞,唉呀!害我退避三舍,有我害怕的當歸味啊!

所幸沸騰過的湯底已經沒什麼味道了

隨湯底一起上桌的是特調野蔬汁

甜甜的沒什麼腥臭味,一人限一杯而已,我們很快就把它乾了

14.jpg

 

現場各式各樣的綠色野菜有些看過吃過,也有不少是陌生的植物

不過應該可以放心的是這樣都能吃

如果在野外可別隨便拔草就吃,不然很快就買單回老家了

11.jpg

08.jpg

10.jpg

 

 

也許有些人光吃菜會覺得沒有飽足感

這裡也有火鍋料及一些熟食

品項很多,真要全吃過一輪也是很飽的

但是強烈建議一定要把重點留在綠色蔬菜上面

這樣熟食可以隨時吃到,但要吃這麼多健康低卡的蔬菜真的比較難

04.jpg

05.jpg

 

飲料區有熱飲咖啡及冷飲

我推薦冬瓜紅茶這一味,超有古早味的啦

甜度也可以接受,我喝了三杯這麼多哦

06.jpg

 

最紅的應該就是這個豆花了吧

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如果有附豆花,大多是市售盒裝豆花,那個很沒誠意

這樣完整一塊豆花自己挖超有誠意的,連糖水都是用紅糖水,不是透明的果糖哦

豆花有一度被挖光光,還好有補貨,我手腳太慢差點沒吃到要遺憾了

07.jpg

 

甜點區及水果區我就跳過了

 

09.jpg

 

裝菜的空器很有趣,是竹籃唷

我頭上如果再綁個花布巾,手上拿這籃,就像極了村姑了

 

01.jpg

02.jpg

平常吃慣大魚大肉的肉食男女

除了吃草跟熟食之外,還是有其他選擇的

現切的魚、牛、豬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剛切下來的肉都滿漂亮的

魚肉很推,肉質細又入口即化,好吃啊!

03.jpg

12.jpg

13.jpg

今天這餐吃下來沒有什麼雷

除了玉米不太甜

第一次來有點難找路,Google地圖導航有點問題

其他我都很滿意

ごさそぅさまでした

 

百岳神農宴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80號

arrow
arrow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