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同盟路上的漢明治已經是名氣響叮噹了

跟我一樣是對吃很有毅力的朋友一起吃飯

最令人開心的就是我們為了想吃都願意排隊候位

中秋連假,漢明治店內一樣是坐的滿滿的用餐民眾

為了吃這餐,我們在店外等了1個多小時

01.jpg

12.jpg

 

 

要等那麼久除了因為生意好之外,還有一個極大原因是桌數不太多

不到十組客人就已經客滿狀態

好像還沒用餐時間限制,我就看到好幾桌客人已用餐畢仍坐著聊天

這樣好像翻桌率不太高呀!

13.jpg 

14.jpg 

11.jpg 

 

漢明治主要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三明治等

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已經失心瘋的什麼都想吃了

 

烹蝦漢尼克/NT 250

會點這道是因為我愛Eggs Benedict

但實際上這道卻很不同,哪裡不同?是醬汁!

烹蝦漢尼克並不是使用傳統的荷蘭醬,而是使用較清爽的醬汁

麵包也不像是瑪芬,還擺上了起司增添濃郁感

02.jpg

 

蛋包比水波蛋稍扁一些,但熟度剛好,刀子剛切下就泊泊流出黃澄澄的蛋黃,很是誘人

薯條口感酥脆,我是挺喜歡的啦!但同學是覺得炸過熟了,有點空心的感覺

蝦子是去殻帶尾的,個頭不太大,但給了四隻算是有誠意

蝦肉很緊實,應該算是滿新鮮的

05.jpg

 

牛肉起司墨西哥煎餅/NT 240

煎餅的脆度夠,放久也不會過軟,夾心的牛肉咬起來略硬一點,但味道不錯

有放一些義式香料去炒過,不過並沒有壓過牛肉的味道,起司跟牛肉本來就很搭,我並不意外

這道偏重口味,可能吃到第三塊就會有點小膩

旁邊還有附上omelet,雖然我沒吃到,但看起來很滑嫩

這一盤可以吃到很多東西,C/P值很高哦

03.jpg

 

野蔬德式腸蛋捲/NT 240

這是同學的餐點

麵包據說是來自沙士比亞烘焙坊,品質應該是不錯

主角Omelet呈現圓滾滾,吹彈可破的模樣

裡面包有會牽絲的起司及德國香腸丁以及彩椒

以我過去吃過的Omelet來看,表現在中等以上,但缺少讓人印象深刻的元素

04.jpg  

 

冰淇淋可可棉花糖/NT 140

因為點餐時肚子極餓,想吃甜點而點的,後來卻發現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第一,吃完分量不少的主餐其實已經飽的差不多了,甜點其實不太需要

第二,主餐還沒吃完,這道已經送上桌,因為冰淇淋溶化快,我得要加快用餐速度才能在冰淇淋還完整時吃它

第三,棉花糖有烤過,燒焦味令人不舒服

但撥開棉花糖,底下的香蕉搭配蜜糖土司吃還算滿不錯的

06.jpg

 

 

草莓雪酪冰沙/NT 120(附餐換購半價NT 60)

喝的人說像養樂多的味道,應該是使用優格去打的

顏色看起來滿繽紛,帶點酸味的冰涼飲品很清爽

07.jpg

 

宇治抹茶牛奶/NT 100(附餐換購半價NT 50)

抹茶味道不是太重,牛奶香反而比較突出一點

跟其他兩杯相比,這杯份量小很多,如果是單點的價位來看,不是挺划算的

08.jpg

 

法芙娜香蕉可可/NT 120(附餐換購半價NT 60)

09.jpg

10.jpg 

 

ごさそぅさまでした

 

漢明治 handwich+cafe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