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其實是誤打誤撞

在某位追了滿久的部落客介紹下激起了我按耐不住的食慾

雖說我不太能吃辣,但如果有人推薦說好吃,我也會拼命的想要試一口

不過幾次經驗下,我漸漸能體會什麼是"聽說的就聽聽就好"

對於吃辣這件事,我真的不能自不量力

 

甫開幕不久的仁川韓國炸雞店門口還有擺了幾座祝賀花籃

店面小小的,座位數不多,但也沒看客滿狀態

從我們進來到離開,有不少人是來外帶回家的

也是!吃炸雞配韓劇才是王道,在店裡吃多沒FU啊

10.jpg 

08.jpg 

 

門口有掛牌寫上部份餐點的種類及口味

韓式紅醬、蜂蜜紅醬、辣醬等

因為炸雞是現點現炸,不管內用外帶都需要等上一陣子

09.jpg  

 

韓式紅醬腿翅餐/NT 190

若是以炸雞來說,這幾塊腿翅要價190元是太貴了

冠上韓式兩個字就身價連番漲

若以其他正宗韓國來台開店的價位相比,又顯得平價許多

口味是屬於甜甜辣辣的,炸雞外皮酥脆,塗上醬汁也還OK

雞翅及棒棒腿的肉不多

其實要"蹭骨"的我平常不太吃,因為麻煩

不過甜甜辣辣的醬汁滿入味的,辣度尚可接受

01.jpg

 

醃蘿蔔/NT FREE

腿翅餐送的小菜,酸酸甜甜的還不錯,解膩很好用

在韓國好像叫水蘿蔔泡菜

口味像台式的醃蘿蔔,吃了第一口就讓我想要來支烤香腸

02.jpg

 

韓式辣醬雞丁/NT 150

跟紅醬不一樣的是這個有附上三條韓國年糕

只有三條而已,想多吃還沒有呢

雞丁是不帶骨的,肉質偏柴,應該是雞胸肉部位

口味的話,這個無敵辣!辣的程度有點讓我坐立難安,差點撒淚

對於會吃辣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很辣,後勁之強就像吃到正在燃燒的辣椒

真的無法再下筷第二次了

03.jpg

 

韓國泡菜/NT 25

這道我們一致覺得口味有問題,韓式泡菜吃了也不算少了,還是第一次吃到會苦的泡菜

吃一口就沒辦法再繼續了,真的不推!

把泡菜的問題反應給店員美眉,店員妹妹也說做好時都有先自己試吃過的

說了幾聲抱歉就沒了下文,危機處理的能力還有待加強

04.jpg

 

飲品類表現普普,可能是其他餐點的對我的打擊太大了

我完全沒印象我喝的感覺,實在太遺憾了

 

韓國柚子茶

 

05.jpg

 

青梅汁

06.jpg

 

可爾必思

07.jpg 

在店內用餐油煙味很重,有點悶

排煙功能要加強點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