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鳳山的早午餐像雨後春筍般悄悄的冒了一堆出來

這代表著鳳山區的居民們開始注重生活品質及享受假日悠閒時光了

以往說到這附近有名或好吃的店家,大多是小吃類比較多

像是倆伯羊肉或橋邊香腸或米苔米,想吃都是要花時間排隊的

 

鏡頭拉回來,鳳山郵局這附近可算是美食的一級戰區

臨近光遠夜市及城隍廟、媽祖廟,

有。野餐就在郵局對面巷子裡,這是有系列的第三家店

會先看到有。料理、有。咖啡兩家店,然後往右邊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

01.jpg

 

 

從外觀看起來是很新的建築物

黑白交錯的設計,簡潔又清爽

02.jpg

03.jpg

 

大門有一隻可愛的老虎,頭上還有一隻鳥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但位座數不多,顯得寬敞許多

有些區域鋪上草地般的地毯,營造出在野外用餐的FU

恰好和店名相呼應,有。野餐

04.jpg

05.jpg

 

店家強調麵包都是自家手工製作

其實不管是自製還是訂製,只要食材來源安全又美味

大多數的消費者都願意買單吧

喜愛他們家的麵包也可以買回去當早餐,品項可能不多

06.jpg

07.jpg

08.jpg

 

桌上有鋪野餐巾,真的像在野餐一樣

09.jpg

10.jpg

11.jpg

 

野餐水果優格/NT 50(套餐加價購NT 35)

自製的優格搭配自製的果醬,甜度剛好,水果也好吃

上面那黃色一顆顆的是餅乾碎,口感像起司蛋糕的餅乾底

咬起來脆脆又甜甜,為整杯都是軟滑的優格中增加了不少絕妙的口感

加價購真的很值得

12.jpg

 

野餐熱壓三明治餐/NT 180

麵包可選佛卡夏或兔子耳朵

我選了兔子耳朵,很單純是因為名稱的關係,瞧!是不是真的很像兔子耳朵

軟法經過烙烤後有種很迷人的麵香,

內餡選乳酪蘿勒野菇已經有香草味了,當然不能選佛卡夏來打架

蘿勒的味道很淡很淡,可能是怕搶了整體味道的平衡所以只放了一點吧,倒是蘋果丁的味道比較重

菇類裡有我很不愛的金針菇,挑掉就沒什麼可以吃的了,只能強迫自已吃掉它

 

爆米花脆片是店家推薦的,口感像餅乾但又更硬一點,還不錯

副食還有用麻繩綁起來的法國長棍,也是脆硬口感,有勞我的咀嚼肌了

 

14.jpg

15.jpg

 

野餐奶茶/ 附餐飲品

忘了問甜度能否調整,偏甜,奶香很明顯但茶味就淡了點

很小一杯,我分三口喝完

可能是店家太忙忘了我的飲料,是經過提醒才送上來的

吃完主餐後渴到不行,一送上來就被我秒殺

其實有水可以自取,但我沒發現自助區的位置就在櫃台,還傻傻的等飲料上桌,有點自虐

16.jpg  

ごさそぅさまでした

 

有。野餐 Picnic to go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79巷3號

 

arrow
arrow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