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吧!小野是一家新開的日式丼飯店

地處在熱鬧的三多商圈

是說這附近的店家很少長壽的開下去

我是由衷的希望丼吧小野可以撐久一點

 

01.jpg 

02.jpg

 

裝潢路線是簡約摩登型的

不過是吃個飯,裝潢什麼的我倒是不在乎,乾淨就可以了

我看過有些店家裝起來真的是有夠日式

讓人一進門彷彿置身在日本

但食物一入口立刻搭機回台灣這樣

所以說重點真的在手藝啊

 

06.jpg

 

03.jpg

08.jpg 

 

一樓及二樓都有座位,而且我們來的這天是週五晚上

居然坐到快客滿了

幾張淨空照真的不好拍

喬半天才這幾張,殘念!

 

09.jpg 

04.jpg 

05.jpg

 

11.jpg

接下來就是餐點了

雖然店名叫丼吧小野,但可不止賣丼飯而已

玉子燒-軟嫩的口感中帶點紮實

我喜歡玉子燒甜甜的味道及高湯的香氣

這個做的不錯,甜度不算高,但高湯味還不錯,蛋也煎的很香

13.jpg

 

肉串

肉很Q很軟,彈性還滿好的,燒烤的香味也很令人口水直流

但是我們點的時候有講要鴨肉串

但這串吃起來就是豬肉串啊

雖然點錯菜,但不要緊,這道是令人激賞的一品

我們一致認為串燒是今天第一名

14.jpg

 

 

打卡送的烤生蠔

我是有點不好意思有吃又有拿啦

但友人興致滿滿的也不好阻止

烤生蠔就是烤牡蠣

我吃的是熟一點的小隻一點那份

夠新鮮也夠甜,另一份稍微生了一點,但據吃的友人表示還OK,不會腥就是了

 

17.jpg

 

 

招牌海鮮丼飯

整碗的分量著實驚人,鮭魚油脂豐富厚度也足夠

鮪魚較沒油花,但口感清爽

鮭魚卵點綴般的撒了一點在上面,咬起來噗ㄘ噗,老實說有點不夠,因為我超愛的啊

重點是底下的飯,是醋飯哦,酸甜夠味,配料一起吃像是壽司一般

18.jpg

19.jpg

 

 

友人點的北海道蟹肉丼

這份是熟丼,跟我的招牌丼比起來

這份算是較清淡的

蟹腿肉幾乎是滿滿的,滑蛋不會過熟,軟嫩的口感還不錯

因為清淡的關係,不會太膩,分量很大但幾乎可以吃的完

15.jpg 

16.jpg

 

 

一般吃日式料理都是配茶

但配可樂超解渴,真的適合來一杯

麥茶是店內免費提供,喝到飽都不用錢

12.jpg

 

天使紅蝦刺身-其實有稍微烤過,烤過的蝦很香大家都知道

但頭的部份沒有烤過,不太適合吃,滿腥的

友人那支就是吃到頭的部位,咖啡色的

咬沒幾下就吐出來了

20.jpg

 

加點的豆皮壽司

豆皮壽司是我的最愛,這家的豆皮不會滷的太甜

淡淡的甜味搭配米飯的酸味,還滿合的

21.jpg 

店長招待的香蕉蛋糕

這個真的很香蕉,濃到不行

東京芭娜娜還沒這個香,像是直接在吃香蕉一樣

沾點黑蜜也很棒,目前菜單上沒有看到這個

真心覺得可以商品化的

22.jpg

 

感謝店家招待

ごちそうさん

 

 

丼吧!小野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