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平常日的休假

早早排定今天要去美容診所打美白針

午餐也選在樓下的環亞百貨解決

因為環亞百貨要結束營業了

所以好多櫃哥櫃姐拼了命的拉生意,好難閃哦

走進環亞百貨再往電梯後門出去

就能看到澳美客的大招牌囉

 

1.JPG

2.JPG

 

 

因為店內燈光太暗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偏紅,抱歉了

 

3.JPG

 

 

店內非常寬敞

每個座位間的距離也很大

木製的座位背板非常高

吃飯也很有隱私哦

 

4.JPG

 

 

雖然今天不吃牛排

但是澳美客主要賣的就是牛排

肉的品質當然不在話下

沙朗牛肉用的可是頂級中的頂級啊

 

5.JPG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超值商業套餐只要190

可以選義大利海鮮麵390元或培根起司牛肉漢堡320

海鮮麵看起來似乎C/P值很高,我選了這個

 

6.JPG

 

 

套餐有蜂蜜全麥麵包、湯或沙拉、茶或咖啡或汽水

沙拉分量不多但是很開胃

凱撒醬酸中帶點甜及鹹

葉菜類很清脆多汁,這就是新鮮的保證!

上面一絲一絲的白黃雙色起司好香哦

就算直接吃也很過癮

麵包丁的口感很酥脆,像小時候吃過的一種餅乾麥克雞塊

 

7.JPG

 

 

主角海鮮義大利麵來囉

看起來像一般的義大利麵

但是吃了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麵條煮得很Q軟但不會過爛

雖是紅醬底,除了蕃茄味之外還有很多鮮甜味

酸味不重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我敢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義大麵

 

8.JPG

 

 

商業午餐的售價只有原價的一半以下

但是食材一點也沒偷工減料哦

墨魚圈好肥好大,咬起來很有彈性

嫩嫩的口感一點也不會韌

很認真的數了一下,墨魚圈有7塊耶

 

12.JPG

 

 

蝦子就不用我說了

這麼大一隻,都事先除去了殼省掉動手的麻煩

脆脆的蝦子有湯汁哦

新鮮的蝦子才能有這種口感吧

熟度也掌握的剛剛好

不會有粉粉散散的感覺,每隻蝦子都很結實強壯

蝦子也有6~7

13.JPG 14.JPG

 

蛤蜊也是去了殼的,非常好!

我最討厭蛤蜊麵拿殼來充場面的店家了

你瞧這蛤蜊肉有多麼飽滿豐腴

大口吃蛤蜊的感覺真好

很有存在感的蛤蜊絕對不是裝飾而已

5塊以上哦 

 

11.JPG

 

 

附餐飲料我選茶類,有紅茶和檸檬紅茶

幫我點餐的小姐略帶歉意向說檸檬紅茶沒了,無糖紅茶附糖球好嗎?

看到那張無辜的臉我能說不好嗎?XD

幸好紅茶很好喝,茶味很香,只加一半的糖讓甜度很適中

跟普通牛排店調好的超甜紅茶很不一樣

 

10.JPG

 

 

麵都快吃完了麵包還沒來

該不會是忘了吧

提醒了一下店員果然馬上就送上來了

美式餐廳果然大氣

麵包上桌時已經被捅一刀了

更有趣的是盤子是砧板

 

15.JPG 16.JPG

 

 

外面硬硬的全麥麵包撕開裡頭還是溫溫軟軟的

全麥的味道很香濃,感覺都健康了起來

沾上所附的鹹乳酪奶油很對味

因為已經吃了一盤麵,所以麵包只吃了一半就放棄

雖然有點可惜,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真的好吃,吃不下才會覺得可惜

 

17.JPG

 

 

加上一成服務費只要209

連結帳都是桌邊服務

超推!我一定還要再來

 

18.JPG

 

 

 

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

電 話:02-8712-8818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