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冬天總是陰陽怪氣的

這幾天總是飄著不乾脆的細雨

潮溼帶點冷,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不過吃火鍋倒是滿適合的

位於長安東路的私宅打邊爐有著在家吃飯的fu

好像沒出門也可以享受溫暖的火鍋

隱身在舊公寓裡的私宅打邊爐從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民宅

如果沒招牌,我可能不敢進去囉

1.JPG 

 

連大門都是民宅的鐵門

跟我在台北租的房子鐵門差不多那個款式

我要來私闖民宅了.....

2.JPG 

 

才剛中午12點,屋內已經坐了好幾桌用餐的客人

大家是不是真的有這麼餓啊

3.JPG 

 

兩個字道出老闆的心聲

4.JPG 

 

我們坐在這裡,希望如同畫上所說的一樣添財又添福呀

5.JPG 

 

招待的小菜

這個應該叫做麵腸吧

滿好吃的,有入味只是份量太少

在我東拍西拍時,這一碗差點被同事吃光,幸好我及時制止才吃得到兩小塊

6.JPG 

 

油醋沙拉

有我討厭的芥末味

嗆辣味讓我嘗不出蔬菜的鮮甜,只吃一兩口就放棄了

7.JPG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我們點了絲襪奶茶及蜂蜜檸檬水

奶茶略甜,香味還不錯,跟夜市拉茶專賣店的口味很像

蜂蜜檸檬水味道就一般般,喝不太出來檸檬味,應該是只放檸檬片沒加檸檬汁吧

倒是蜂蜜加太多了,很甜!

8.JPG 

 

牛肉主菜盤,副食我選烏龍麵

只有半塊的烏龍麵看起來好少

但是等全部的東西都吃完後,烏龍麵其實也吃不太下了

配料有蚵仔、蛤蜊、墨魚丸、貢丸、花枝丸、紅色的丸子(吃不出來是什麼)

兩隻蝦、貝類

9.JPG 

 

同事的羊肉主菜盤

選擇半塊公仔麵,店員說這不是一般的泡麵哦

選用出前一丁麵條,久煮不爛

果然煮過後不像泡麵的軟爛口感,反而Q彈帶勁,吸了飽飽湯汁後變得很好吃

10.JPG 

 

整盤的醬料自已調

有白醋、特調醬油、香油、辣椒、蘿蔔泥、蔥花

可惜吃到一半,有別桌要用就被收走了

11.JPG 

 

黃金咖哩鍋的湯底看起來很濃郁

事實上喝起來也是,本來以為會滿辣的,結果還好

湯裡面原本就有些蔬菜在燉煮了,店員交待要先下菜盤,湯才會越煮越甜

12.JPG 

 

同事的秘製沙嗲鍋

很香的沙茶味和椰奶味,如果椰奶再多一些我會更喜歡

這鍋就可以看到鍋底的火鍋料了

13.JPG 

 

超迷你小菜盤

有香菇、蕃茄、玉米、南瓜、香菇、玉米筍、高麗菜、絲瓜、葉子被切掉的青江菜

以商業午餐的價格來看,已經算是滿豐盛的了,只是每樣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很不過癮呀

14.JPG 

 

燙過咖哩湯汁的牛肉片,只有輕輕涮過幾下變色就拿起來了

看起來鮮嫩欲滴,入口即化,除了咖哩的香氣之外,還有牛肉的鮮甜味

15.JPG 

 

加點的凍檸七

檸檬泡在七喜裡依然沒有檸檬味

16.JPG 

 

洗手間的藤椅

17.JPG 

 

整間店呈現很復古的上海風,就差店員沒穿旗袍上菜了

食物對我而言是好吃的,上菜速度也很快

酒精燈快沒火了也會及時添加,不時會來詢問口味是否喜歡

服務不錯,會讓我想要再來消費

在店裡還遇到上次在喀佈貍幫我們服務的人員

兩家店是同個體系的,原來他們是來這裡開會

 

 

私宅打邊爐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02)8772-5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