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做家事,我承認自已很懶惰而且笨拙

這次洗衣精的試用心得是很直覺的感受

 

宅配送洗衣精來的時候剛好人不在家

回家前去黑貓營業所抱了這箱回家

天空正飄著毛毛細雨

不撐傘會淋濕,撐了傘就沒辦法抱這箱

實在左右為難呀

想想~回家就要洗澡洗衣了,乾脆就淋雨回去吧!

為了防止碰撞搖晃弄壞商品

在箱子內的洗衣精有用紙板固定住

2.JPG 3.JPG

 

這瓶洗衣精足足有4000ml,

拿我目前在使用的洗衣精品牌來個超級比一比

size差真多,有種拿牙籤比雞腿的感覺

4.JPG 5.JPG

 

 衣物和皮膚是最直接接觸的第一層保護

像我這種皮膚狀況不好的人

衣物清潔劑真的要慎選

濃縮洗衣精比洗衣粉易溶解不殘留,最重要的是防蟎抗菌

洗衣精成份裡也要注意,易引發過敏的螢光劑不能有,有致癌危機的合成介面活性劑也要小心

但是市售的洗衣精就算成份上沒標示,也不代表不含有令人擔心的成份

一切都還是得全憑業者的職業道德與良心

6.JPG 

 

淡藍色的洗衣精香氣濃郁,太香的清潔用品總讓我擔心

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某牌子的香皂

倒一些些來洗洗要下水的新衣服

約莫倒了三分之一瓶蓋的洗衣精,搓揉出來的泡泡量還滿驚人的,看來起泡力算很不錯了

洗完要沖水,也只需要洗到第三次水就完全沒泡泡,水也清澈了

怕洗衣精會殘留的問題,應該也可以較放心一點

7.JPG 8.JPG

洗完衣服曬乾了感覺香氣變得很不明顯,這下我才完全放了心

我討厭穿上衣服後還聞到濃濃的洗衣精味道

會很想脫下來拿去多沖幾次水

清潔效果其實還不錯,我沒有很髒的衣服可以拿來比較

但感覺在洗衣過程中,水的混濁度就像真的有髒污被溶出來了一樣

 

無患子的清潔能力現在一直被電視購物拿來大作文章

也許植物有天然的清潔能力可以被廣泛利用

可是像陰森購物頻道或默默購物台那些示範動作

無患子的清潔能力就跟鹽酸那樣一放進去就把髒污分解掉了

那實在太誇張了!

 

既然沒圖沒真相,那就讓咩咩來現身說法

清潔前與清潔後的差別吧

1.jpg

PS,本圖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