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在晚餐時段吃早午餐了

我深深覺得發明早午餐的人應該獲頒個什麼獎的

尤其是全日供應早午餐的店家,實在揪甘心A

像我這種只要一放假就睡到下午的人,第一餐又不想吃太油膩

可以吃到早午餐實在是太棒的選擇了

踩新店也是我個人的喜好之一

新店家的好處是裝潢新、服務熱忱、通常不太需要排隊或訂位

但會不會二訪就得看餐點口味與價格的C/P值高不高了

 

在高雄新堀江  雪莉大舞廳正對面新開了一家Drool Cafe 著樂咖啡

原址本來是NY美

  • 式手作披薩,停業後現在改開這家美式漢堡店

四月才剛開幕而已,我到訪的時候還沒有掛扛棒上去呢

 

 

DROOL 1

 

目前仍是試賣期間,所有的餐點飲料均打8折

這對我這種歐巴桑來說無疑是福音

至於試賣期間到什麼時候,據老闆說是到月中或月底

等扛棒做好掛上去就是正式營運了

 

 

DROOL 2

 

 

DROOL 3

 

以店內裝潢來看,應該走的是鄉村風

明亮、寬敞,擺設也不複雜,算是滿舒服的空間

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今天來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帶筆電在這裡使用

在這裡邊吃飯邊上網打發時間好像挺不錯的唷

 

DROOL 4

 

不過雖然是一家新餐廳,主廚是三多商圈很有名的新奇漢堡的老闆哦

兩個年輕人因為經營理念相同而合夥經營

所以店內的漢堡是原本新奇漢堡的升級版(改良版?!)

因為好吃,以前公司同事晚上都會團訂這家漢堡外送,次數很頻繁。

 

 DROOL 5

DROOL 7

我想,至少漢堡口味是不用擔心踩雷的

除了漢堡之外,menu上讓我看到蛋捲這個項目

中!

我每看必點的蛋捲出現在menu上就不能有其他選擇了

飲料類的除了美式漢堡店一定要有的汽泡飲料之外

也有一些特調飲品及老闆極推的蒸牛奶系列

 

我點了這杯特調(忘了名字了)是用鮮搾柳丁加上紅石榴汁調成的

口味微酸微甜,柑橘類的香氣挺濃郁的,算是滿優的飲料

另一杯是丹尼爾點的檸檬紅茶,飲料機的飲料就可以一直續杯

DROOL 6

 

 

我點了鮮蝦蛋捲,全名還是記不得了~冏rz

整份餐點裡除了主角鮮蝦蛋捲之外,還有法式土司、生菜沙拉、薯條

以視覺上來說滿澎湃的哦!

法式土司是用我最愛的丹麥土司做的,只有少少三小塊實在不太過癮

 

薯條是用粗的脆薯炸的,大心!!

還好不是麥當當那種細薯條,細薯條容易放一下就軟了,

粗一點比軟酥脆一點,口感也會好一些

 

DROOL 9

 

蛋捲本身很厚實,質地是屬於軟嫩那種,口感很濕潤

我有一個同學說過,她每次去買早餐時都會交待老闆蛋不要全熟

因為她喜歡半熟蛋那種爆漿的口感

可是如果咬一口發現蛋已經熟透了,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了

看來愛半熟蛋的人真的還滿堅持的

 

用叉子撥開我的蛋捲時發現蝦了~ 還是整隻又大又胖的蝦蝦!

一個蛋捲了藏了5~6隻這麼大尾的蝦,對於愛吃蝦的人真的很難抗拒耶

 

DROOL 10

 

同場加映

因為menu上有看到沙拉冷麵讓我很好奇,所以又加點這份來試試

送上來的是一個大木盆裝的沙拉,歐賣尬,這盆真的是高深莫測耶

從照片上看可能覺得還好,現場看有讓我驚到!實在很大一盆

 

生菜本身是沒有調味的,所以有附上小碗沙拉醬(沙拉醬可以續)

雞排跟沙拉麵的口感很協調,拌上沙拉醬的味道有些類似好市多熱賣的凱撒沙拉

但是這盆營養豐富多了,有堅果,生菜種類又多

單點這盆的話,分量以女生或小食量的人來說是剛好

但像我們今天除了主餐之外,加點一盆沙拉兩人分著吃就滿飽的

 

DROOL 13      

DROOL 12  

今天忘了拍菜單回來,有些可惜了

不過以今天的用餐經驗來看,非常值得再訪

而且試賣打8折的價格足以吸引我近日內再去一次

等下次去時再補拍menu吧(如果我老人家記性還堪用的話)

 

 

Drool Cafe 著樂咖啡

07-2817575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無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