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再次聲明我是個路痴

焦起司香料廚房位在東區的巷子內

明明之前有經過看過,出發前也查過地圖了

這次一樣還是迷路了,繞了有十多分鐘才找到

平常日生意已經很好的焦起司如果沒有事先訂位

很可能會敗興而歸或候位很久 

因為某強人同事在六點下班時間跑去開會了

我們三缺一只好先邊看菜單邊等人

幸好餐廳並未催促點菜

這次體驗內容為四人同行兩人免費

不限餐點均適用,限點B套餐

1.jpg 2.jpg

 

被安排坐在窗邊覺得很幸運

視野不錯可以環顧整個餐廳

也可以隨意眺望窗外的風景和擺設

焦起司的室外區確實很有FU

3.jpg 

6.jpg

23.jpg

 

鏡頭拉回來~

焦起司走的是義式料理

MENU簡單大方,有重點就好!!

4.jpg 

 

水梨沙拉這道是菜單上沒有的

因為藍乳酪沙拉賣完而代替的商品

酸酸的油醋醬很刺激,酸度比我能接受的範圍還酸一些

講實話我覺得不合我的口味,我還是喜歡溫和一點的味道

5.jpg 

 

凱撒沙拉

凱撒醬很一般,味道普普,就連同事都覺得沒什麼特色

但是比起前一道來得好吃

11.jpg

 

香蒜麵包

烤得熱熱的法國麵包聞起來有很濃的大蒜味

上頭也有一些大蒜的顆粒

麵包較韌,咬起來很費力,也許脆硬點會更好

10.jpg

 

開胃菜

墨西哥玉米脆餅魚

這道也是酸~玉米脆餅吃起來就是多利多滋起司口味

小塊的魚口感軟綿細緻,愛吃酸的人可能會喜歡

7.jpg 

 

蕃茄蔬菜湯

連續幾道料理都是酸口味

這道是同事點的,據說是好喝,但怕酸的我已經不想嘗試了

8.jpg 

 

奶油玉米濃湯

這道湯品和以前喝過的玉米濃湯很不一樣

湯裡有很重很重的玉米甜味,奶油味較淡

湯色也較清澈,但確實是濃湯沒錯

裡頭的配料有香菇跟杏鮑菇,像是醃過一樣也是酸酸的

講真的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除了和湯的味道有點衝突之外,我自已也怕酸

14.jpg

 

茄汁海鮮墨魚麵

麵條是墨魚汁做成的,顏色看起來黑黑的

但味道據說很好吃,蝦子已經被去殼了,食用起來很方便

淡菜和扇貝的肉很豐厚飽滿

另外有附上小碗可以盛放海鮮殼類

9.jpg  

 

鮮嫩雞腿排佐奶油鮮菇醬

這道主菜是今天的第一名

雞腿排被炸的酥脆入味

而且肉汁被鎖在裡面完全不乾柴

搭配上味道柔順的奶油鮮菇醬很適合

在腿排下面還有馬鈴薯泥沾滿了香濃的醬汁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15.jpg

 

這是我點的南瓜烙鮮魚排佐義大利麵

用南瓜打成的醬汁很濃郁,還沒吃就可以聞到南瓜的清甜味

麵條煮得軟軟QQ的,是我愛的那種好嚼口感

南瓜醬汁讓麵條十分順口,雖然份量很大,但我還是有吃完

魚排的外皮黃黃的並不是沾到南瓜汁

而是用加了蛋的粉漿炸出來的效果,有蛋香、魚香和酥脆香味

魚肉口感也很細緻,接近鱈魚的那種軟嫩,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鱈魚

16.jpg

 

焦糖奶酪

12.jpg 

 

提拉米蘇

20.jpg

 

這是我點的焦起司

和店名一樣,一定是招牌才對

果然這起司蛋糕確實有水準,起司味很濃郁

重乳酪口味卻不膩,入口一抿即化

底下薄薄的餅乾碎也很香酥

重點是上面的焦糖,脆中帶點淡甜味

21.jpg

 

果粒柳橙汁

真的有果粒在底下,但喝的人不是我,無法評論味道如何

顏色並非失真,這杯柳橙汁的顏色真的是淺黃色的

像是檸檬汁一點,但確實是柳澄汁沒有錯

13.jpg    

 

冰釀葡萄柚汁

18.jpg 

 

這是我點的康寧伯爵奶茶

用康寧伯爵茶包沖泡的味道很香

但我有點小失望,我以為會是一整壺呢

附上的奶是鮮奶而不是奶精,這點讓我很開心

有點想回沖,但肚子已經太飽了所以做罷

19.jpg  

 

巧克力慕斯

軟滑的巧克力慕斯不會太甜,帶點苦苦的可可味像在吃整塊高級巧克力

上面的糖粉讓慕斯帶來沙沙的口感,小小一塊卻有大大滿足

22.jpg   

 

部份餐點我並沒有品嘗到所以沒辦法寫上食用的感覺

一開始的前菜、沙拉、湯、麵包並不是讓人很滿意

到了主菜才讓我又重拾信心了

吃東西是一種個人感覺,有些我覺得不太美味的菜色,同事卻覺得好吃

以店內的來客量看來,應該是很符合大眾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